首圖心聲:希望媽咪永遠年輕美麗~!!!!!

 

 

母親節將至 每年都要苦惱要送什麼禮物 真的是挺煩惱的一件事情

其實我知道媽咪一直都很在意自己的容貌

她總是自己覺得因為臉頰的肉比較垂了 而顯得比較老態 

嘴巴雖然說老了就老了 沒有關係~

但我知道她還是挺在意的 不然就不會提起這件事情

 

所以做女兒的真的都要學會聽出媽咪話語中的蛛絲馬跡 (耳朵要很尖這樣 XD)

這次就帶媽咪體驗一下 HIFU海芙音波拉提 讓媽咪永遠年輕美麗有自信 

 

 

*這篇跟麥茵茲合作*

 

 

先給大家看看成果

雖然一般來說都需要1~3個月才能夠看出比較顯著的差異

但媽咪到現在大概3週多

我覺得效果已經很不錯 原本比較垂垂的嘴邊肉線條已經比較不明顯了

 

 

 

之前也跟媽咪特地去麥茵茲製了一段小小的訪談

不知道影片出來了沒 

出來的話在跟大家分享

 

 

 

當天也先接受諮詢師的諮詢 對於HIFU海芙音波拉提 有了更多的認識

因為講解得很仔細 也讓媽咪在療程的過程中可以更加放心

 

這邊我也順便把大家可能會想了解的部份整理出來 讓大家可以參考~

 

 

什麼是海芙音波拉皮?

海芙跟極線都是音波拉皮

但不同的地方就在於海芙的探頭 有少見的1.5mm 適合25~35歲臉部微鬆垮的對象

同時探頭設計符合東方人的臉孔 作用不輸極線音波的原故

讓高達9成的皮膚科醫師都指定使用HIFU音波拉提

這種不具侵入式的療程可以讓肌膚輕鬆回復年輕彈性

海芙可變換三種探頭 將能量集中於三種深度:1.5 mm、3.0 mm、4.5 mm

作用深度打得比傳統臉部電波探頭(Face Tip,藍色探頭)深

舊式電波拉皮只作用於真皮層與皮下組織 但音波拉皮可選擇4.5mm的探頭 作用在筋膜層深度 所以拉提效果較佳

醫師會透過不同的超音波能量 來打入不同深度的肌膚當中 讓每吋肌膚都可以拉提

 

 

多久可以看出效果呢?

諮詢師說通常40歲前的女性最好的效果大概是1個月就看得出來

年紀較長的可能需要2~3個月才會逐步出現改善的效果

還有跟施打的發數也有關係 所以音波拉提並不是像變魔術般這麼立即性的改變

 

 

會不會痛呢?

據說是會 不過媽咪有使用睡眠麻醉 所以全程幾乎都沒有痛感

睡一覺起床療程就結束了

 

可以維持多久?

醫生說可以維持一年半左右 之後會慢慢回復成原來的樣子 並不會變得更糟

 

 

 

因為要施打哪些部位 最終還是需要醫師的判斷

所以在療程進行之前也會先讓醫師評估一下該打在哪些部位

媽咪最在意的是臉頰的肉比較垂

所以討論過後會針對下半臉的線條來做拉提喔

 

 

 

這一台就是HIFU海芙音波拉提的機器

讓媽咪永遠年輕美麗就是靠這一台了啦 (膜拜樣)))))

 

 

 

首先會先進行全臉的清潔 據媽咪的說法美容師的手法很輕柔呢

 

 

 

清潔完之後還需要敷麻藥

有些比較能夠耐痛的人 是敷完麻藥就開始進行療程的

而像媽咪是比較怕痛的人 就可以選擇麻醉舒眠來進行療程

也就是說會睡著 就感覺不到痛感 睡一覺醒來療程就結束的方式

 

 

 

敷完麻藥囉!

 

 

 

醫師會仔細的在要施打的臉部畫線

以確保施打的準確性

這個準備的過程 媽咪還是醒著的狀態

她可能真的太緊張怕等一下會很痛 還有問醫師 怎麼還有感覺 XDDD

我真的覺得我媽怎麼那麼可愛啦~

 

 

 

因為施打的過程媽咪已經睡著了 所以根本感受不到任何感覺

不過據有做過的朋友口述 是會有刺刺痛痛的感覺

可是疼痛這種東西的耐受度真的因人而異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會不會痛

 

 

 

這次媽咪打的是200發的3.0mm探頭 主要只針對嘴邊肉的部位做施打

看著媽咪在療程的過程中很安穩 相信舒眠這個選擇真的是選對了呢

  

 

 

結束後會冰敷 減輕肌膚的灼熱感

不過媽咪說只會有點像被拉緊緊的感覺

肌膚是不會熱也不會痛的

 

 

 

最後還會塗抹上保濕的精油

對了~做完音波拉提的肌膚保養跟平常的一樣

並沒有什麼限制 回家後是可以照著自己平常的保養習慣來保養就好

 

 

 

第二天我還特地回娘家找我媽

她恢復的很好 是說因為不是侵入式的也不需要恢復期啦

但就真的看不出來她昨天有做了音波拉提這件事情

硬要說是肌膚有點紅紅的 但真的還好 因為不仔細看不說的話 幾乎也不會發現呢

 

 

 

兩個禮拜過去~~~

老實說我原本覺得效果沒有想像中那麼快

但沒想到照片一比對之下 效果很明顯耶

原本臉頰肉兩邊都比較多 比較垂 現在的線條就變得比較好看

 

 

 

側45度角看就更明顯了

垂垂的嘴邊肉就這樣神奇的小了許多

取而代之的是微V的險型

據說慢慢的還會讓臉型更好看呢 搞得我也好想打一下啦 XD

 

 

 

到目前為止媽咪很滿意她這樣的改變

感覺她每天都很開心 也變得有自信了起來

母親節就順勢把這個當成她的禮物吧 

她開心我也開心 哈哈哈~

 

 

 

最後順便來分享一下那天拍攝的影片囉!

  

  

 

 

  

 

原文轉自: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