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  

量身打造逆齡美肌  窈窕曲線  就是那麼簡單

點滴美容是「由內而外」的保養身體健康,自然有好氣色。透過內在組織修復、抗氧化、抗衰老及排毒的方式,才能達到真正的健康與美麗。

一、新白鋅BB點滴/瓶                                         1,200元

新白鋅BB點滴加入更多、更好的有效成分,如甘草酸、硫酸鋅、VitB12,可調節代謝症候群、保護肝細胞功能、降低GTP、GOT發炎指數、抗發炎、抗過敏、溫和抑制酪氨酸酶,證實是最有效的美白劑;鋅也有助於傷口的癒合,更能補充頭髮生長所需的蛋白質,讓秀髮健康有光澤,減緩全身肌膚與肌肉老化速度,對女性朋友更是直接補血、改善手腳冰冷的最佳保養方式。

P18  

二、新纖體減重點滴/瓶                                        3,000元

補充8種必須胺基酸及6種非必須胺基酸,提高身體代謝速度,加入新配方讓細胞幫助脂肪酸進入粒腺體,促進脂肪氧化,使脂肪燃燒,提供身體更多能量,將脂肪快速轉換成糖類代謝,還能有效減緩肌肉疲勞,是現代人忙碌之餘最佳的減重方式。

三、新逆齡時光點滴/瓶                                        3,500元

加入新成分新配方,讓其活性成分進入血管,將血管中的脂肪溶解,乳化血管中的脂肪,增加血管的通暢與循環,改善高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麩醯胺酸更可促進體內蛋白質合成,增進傷口修復,活化淋巴組織,提高B與T淋巴球的活性,可大量補充身體細胞所需的營養份,調整身體周邊組織至內臟器官能量來源,改善過勞及受損身體、調理免疫力、全身膚況改善、抗老抗氧化、調整體質。

麥茵茲小叮嚀:

以上療程皆須由專業醫師門診評估後,依照個人體質需求及膚況,調配專屬於個人的點滴配方,除了達到美白、減重及抗老的功效外,更是確保醫療品質及服務安全的一道重要關卡。

 

圖文轉載自美誌Vol.17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