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周刊1945期-告別貧乳 脂肪堆出事業線1  

時周提供

雖說演藝圈現在小胸女星當道,像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胸圍大約29.5吋A罩杯,靠著演技臉蛋力爭上游,但還是被冠上「東瀛第一貧乳」封號;仲間由紀惠出道時,曾挺A罩杯拍寫真,現在躍升一線女星,網友仍喊她「國民貧乳」,擺脫不了「貧乳」封號。不是人人都可以「沒胸有自信」,要如何告別「小胸不是罪,貧乳沒自信」,《時報周刊》告訴你。

 

貧乳女星在演藝圈很普遍,事實上,貧乳也是件美好的事情,不靠胸前的偉大,靠著比別人更精湛的演技等,照樣讓人印象深刻,也一樣能闖出一片天。

A杯長胸有密技

像是日星戶田惠梨香13歲就推出第一本寫真集,隨年紀增長,胸部卻沒隨之發育。雖然她靠可愛的臉蛋和清新的氣質,一直受觀眾、粉絲喜愛,但是也有不少人認為她過瘦,胸部儼然成「胸肌」,也因此獲日本網友票選為「貧乳冠軍」。

仲間由紀惠出道時,挺A罩杯拍寫真,靠著演技,憑藉著《極道鮮師》等日劇暴紅,站穩「日劇1姊」地位,但A罩杯給人的印象太過深刻,她至今仍是擺脫不了「國民貧乳」稱號。

貧乳日子照樣美好,但若妳想長胸,也是有方法。麥茵茲醫美集團的程以長醫生表示,胸部的大小和天生體質與先天條件,有一定程度的關係,所以,在後天調理上相對重要,可以補足先天條件不足。在青春期食物的選取上,可以幫助胸部的發育,像多攝取豆類、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例如豬蹄膀等。而高蛋白的鮮奶、優酪乳、維他命C,也能刺激乳腺發育,幫助胸部脂肪聚積,產生豐胸效果。

加工費用20萬起跳

除食物的選取外,還可以靠洗澡時的按摩,促進血液循環。青春期是胸部發育的關鍵期,若錯過了青春期,要讓胸部自然而然UP UP,就有點難度了,這時候,就得靠醫美技術來補強了!

一般來說,想隆乳的人,大部分是覺得胸部過小,穿衣服不好看,還有部分是懷孕產後,因哺乳造成乳腺萎縮,導致胸部變小。現在將胸部UP UP有2個選擇,一個就是果凍矽膠,手術費用約在20萬上下,包含術後按摩費用;另一個就是自體脂肪手術,脂肪來源通常為腹部和大腿內外側多餘的部分,費用約在25至28萬,分2次手術。

果凍矽膠需術後恢復期,在手術兩周後,需要進行按摩,以防矽膠變化。自體脂肪手術則無需按摩,因怕按摩,造成脂肪吸收太快,3至4周觀察自體脂肪有無存活。

時報周刊1945期-封面 
轉自時報周刊第1945期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