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pg9taqw3E1uwrkijo1_1280  

夏季因天氣炎熱,大多數男性會選擇比較透氣的衣物,不過為了降低身體熱度,舒適的衣物基本上都會選用較為輕薄的材質,在這個時候,相信許多人都會遇到「葡萄乾兄弟」熱情探頭出來Say哈嘍窘境......尤其需要穿著白襯衫上班的男性朋友,每天走在路上都是考驗!路人的異樣眼光還是其次,但身邊友人有意無意的玩笑話,都會令人相當不自在。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激凸的困擾?不如試試以下方法吧!

#障眼法穿搭

盡量避穿著素色或淺色系的襯衫或T-Shirt,可以利用服裝上的花色或圖案轉移焦點,如果一定得穿素色或淺色系,那就多穿一件透氣度高的背心在裡頭,來降低重點部位顏色以及凸出程度。

#自製胸貼

將藥妝店或藥局均售的膚色透氣膠帶貼剪成適當的大小,黏貼在重點部位上,但前提是要可以忍受撕下來那一瞬間的刺痛感。但說不定有些人會意外覺得開心,不小心開發自己從未探索過的秘境......

#增大胸肌

如果前述兩種方法都覺得效果有限,那只好讓它更凸吧!改走性感路線,強化鍛鍊自己的胸部線條,不用特別上健身房,持續且漸進地伏地挺身,相信挺起胸膛對你來說絕對不是件難事!

2ac4214e2148837ce8d2503f1180d461  

Info_mensuno.as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胸肌 男性 白T 激凸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