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 小芳_密塑_171011_0003.jpg

雖然身材就是屬於扁身型,距離生Baby也轉眼過了七年 

常趁休假去游泳,除了鍛鍊身體,無非也是想維持住體型

不希望因為當媽後身材就走鐘啊!

身旁的朋友們都是對腹部、手臂、大腿內側的肉肉有困擾
而我呢!?就是對大腿的外側(二側)相當不滿意,怎看都覺得差一點點… 

護理師 小芳_密塑_171011_0002.jpg

平時有運動、飲食也有一定的節制,但對大腿肉總也是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想要面對他,看來只好使出殺手鐗「密塑MICOOL-S冷凍減脂」

選擇麥茵茲及「密塑MICOOL-S冷凍減脂」

除了密塑是非侵入性的療程、沒有修護期,重點就是一機雙探頭!
可以一次冷凍我大腿的外側(二側),而且只需要一個小時歐~

 

還有,最大部分主因還是因為麥茵茲美形診所就是我自己服務的單位囉~
也能最了解機器的正統性及醫師的專業度呦!(安心又放心)

護理師 小芳_密塑_171011_0003.jpg

照片中兩個探頭的位置,就是我一直困擾我的大腿的外側(二側),二邊探頭將我的大腿肉大口吸著,

感覺就像是有人很緊很緊地掐住你的肉,然後會感覺冰冰涼涼的,溫度會循序漸進往下降,

可以依照本身的需求調降到-10度,吸力的強弱也是可以依照需求調整歐

其實也為很多客人服務過了,但自己嘗試時還是會有一點新奇與緊張,哈!
一開始會有一咪咪的冰涼感,約三到五分鐘後就會漸入狀況,然後趴著趴著我也就睡著了…..

護理師 小芳_密塑_171011_0004.jpg

「密塑MICOOL-S冷凍減脂」療程結束後大腿的樣子,有點像是拔罐後會紅紅der~

接著護理人員就幫忙在局部加強按摩(術後按摩也是療程後必要的重點)減少脂肪厚度的最高境界就是享瘦又不留痕跡囉!

療程結束後,回家還是可以持續地按摩,這樣一來能幫助局部讓效果更加顯著!

護理師 小芳_密塑_171011_0001.jpg

療程後一個月的術後照,兩邊外側的肉有明顯變小了(開心)!!

這次療程目的就是局部雕塑(精雕),好還要更好當然還是要交給專業來處理!!

經過這次療程後還是要提醒大家,任何減脂療程只是輔助的工具,長時間還是要搭配飲食及運動來達到更佳效果。

護理師 小芳_密塑_171012_0005.jpg

護理師 小芳_密塑_171012_0006.jpg

「密塑MICOOL-S冷凍減脂」小筆記

❄❄屬於非侵入式低溫輔助減脂療程,以低溫 (-10)冷凍溫度作用於脂肪細胞,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而達到減少脂肪厚度之目的。

❄❄非侵入式、無傷口、無恢復期
❄❄一次雙探頭,一次極凍二邊,縮短治療時間。

❄❄療程後脂肪細胞代謝期約為一~二個月,約一個月能看見效果,三個月效果最佳。

 

醫診官網連結1

醫診官網信箱2

FB連結banner3

line連結4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