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黑白我勝利!陽光小鮮肉從不擔心曬斑《淨膚雷射-蘋果肌》1 (3).jpg

1996年出生的小鮮肉「應家琛」

除了熱愛唱歌、戲劇之外,更愛健身以及籃球

擁有180公分高挑健美的身材,讓應家琛在球場上的進攻、防守更是無往不利~

其實更讓小編著迷的是..他燦爛陽光的笑容 

180cm的身高+招牌陽光笑容+熱愛籃球=根本是大家的天菜吧

熱愛運動、陽光的他,今天就讓小編來分享他陽光無暇的祕密!~

黑白黑白我勝利!陽光小鮮肉從不擔心曬斑《淨膚雷射-蘋果肌》1 (4).jpg

陽光!!是所有女孩們最懼怕的噩夢,除了防曬乳、大盤帽、陽傘還要再加上墨鏡

、遮陽帽…那為何家琛每天在烈日下運動卻不怕炙熱的太陽強吻呢?
 歐~~原來就是「淨膚雷射」來幫忙~ 
每次在透過諮詢顧問與專業醫師的評估後,來決定施打的深度,

並依照每次肌膚裝況來個別調整為結痂式或不結痂式。

原來這就是家琛即使在烈日下斑點也無法形成的原因啊!~
黑白黑白我勝利!陽光小鮮肉從不擔心曬斑《淨膚雷射-蘋果肌》1 (9).jpg

Step1:清潔臉上的髒污

黑白黑白我勝利!陽光小鮮肉從不擔心曬斑《淨膚雷射-蘋果肌》1 (8).jpg

黑白黑白我勝利!陽光小鮮肉從不擔心曬斑《淨膚雷射-蘋果肌》1 (7).jpg

Step2:在治療的區域敷上麻藥(約等待20-30分鐘)

黑白黑白我勝利!陽光小鮮肉從不擔心曬斑《淨膚雷射-蘋果肌》1 (5).jpg

Step3:醫師施作療程

療程結束之後會護理師會貼心地為顧客的皮膚作些,加強鎮定以及保溼的步驟,就完成囉!~

黑白黑白我勝利!陽光小鮮肉從不擔心曬斑《淨膚雷射-蘋果肌》1 (6).jpg

黑白黑白我勝利!陽光小鮮肉從不擔心曬斑《淨膚雷射-蘋果肌》1 (2).jpg
(↑與葉醫師合照)

在小編眼裡兩帥都是巨人R~~(愛心眼神)

 

 『淨膚雷射-術後照顧/保養』小叮嚀 
● 術後使用清水清潔臉部
● 術後一週內使用單純保溼成分的保養品
● 需加強防曬(SPF30以上)、避免太陽過度曝曬
● 傷口保持乾燥、勿使用美白or酸類產品
● 禁止在施打部位做去角質動作
● 如傷口結痂請勿摳除痂皮、避免色素沉澱

『淨膚雷射Q&A』 
Q:療程需間隔多久?
A:約2~4週(視個人狀況調整)
Q:淨膚雷射可以改善什麼狀況呢?
A:此療程可改善斑斑點點(含曬斑、老人斑)深淺、肌膚老化暗沉、
皮膚粗糙、膚色不均、毛孔粗大、凹洞、細紋...等等。

 貼心小叮嚀  
任何肌膚問題無法一次就完成呦
需經由專業醫師評估並由醫師為個人診斷提供完療程(次數因人而異),
才能真的達到對個人有效的改善,與效果維持。

應家琛*淨膚雷射

黑白黑白我勝利!陽光小鮮肉從不擔心曬斑《淨膚雷射-蘋果肌》1 (1).jpg

(貼文資訊擷取自應家琛-粉絲頁,並經過當事人同意分享)

黑白黑白我勝利!陽光小鮮肉從不擔心曬斑《淨膚雷射-蘋果肌》.PNG

 

I-CON-社群貼文(文末用)-FB連結banner3.gif

I-CON-社群貼文(文末用)-line連結4.gif

I-CON-社群貼文(文末用)-醫診官網信箱2.gif

I-CON-社群貼文(文末用)-醫診官網連結1.gif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