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41572_10157528767718221_8800392125557506048_o.jpg

 

除毛還是不除、不除還是除,這些問題一定常在女孩們的心頭反覆再反覆的提問著;疑問不外乎「除毛會痛嗎?」、「除毛後會毛髮會變粗嗎?」、「要麻敷嗎?」、「會發炎嗎?」、「多久會再長出來?」,小編了解~女孩們心理的疑問總是會很多。

每年到了夏天跟朋友去海邊,肯定要手腳白皙滑嫩,配上鮮明顏色的比基尼,露出性感的腹肌及比基尼線;不正確的除毛方式會讓你毛囊發炎、色素沉澱、暗沉......美艷程度大大降低拉!!

但,等到夏天再除毛? 一堆疑問怎麼來的急呢!!秋冬才是正確除毛的好時機"""



為什麼小編要推崇''雷射除毛''呢!?因為,雷射除毛快速、安全、除毛後效果也較容易維持;而且雷射除毛時還能順便嫩白肌膚..(竊笑)
根本就是一兼二顧
呦~


「一次讓你搞懂正確的除毛原理、方法及適合的部位」 (๑ÒωÓ๑)

知此知彼百戰百勝,要除毛先要了解毛囊的生長週期;毛囊可分為「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這三個階段的循環,基本上無論是哪一款機型的雷射,原理就是:「雷射除毛利用雷射光線波長除去毛囊細胞黑色素」。

 

MAINZ-毛髮1.jpg

而三個週期中,在「生長期」毛囊擁有最多黑色素,因此可吸收到雷射光最多能量,達到除毛效果也是最好,而「衰退期」、「休止期」的毛囊呢?因為這二個時期本身也沒什麼黑色素了,當然就吸收不到什麼雷射能量,小編最常被問倒:「我大約何時能除完毛髮呢?」其實呢!每個人生長速度與體質都不同,每根毛髮的本身生長時間當然也都不同呦!也就是說,不管你何時除毛,一定都會有打不到的毛!因此除毛必須要分段式治療、每3-4週打一次雷射,即可達到真正的除毛效果。

 

MAINZ-毛髮2.jpg

 

 

什麼部位適合除毛呢!?腋下、手臂、小腿、膝蓋都能除的乾乾淨淨。

還有各位水水們最關心的「私密處 除毛」夏日不用再忍受私密處悶熱 ,也不用擔心毛毛炸出的尷尬,讓私密處像baby肌膚一樣柔嫩舒爽!女生私密處也能除毛唷!
小編:我有問題之發問NO.1
「請問:私密處 除毛,都如何區分呢?」

 

 

「私密處 除毛 - 比基尼
去除掉「比基尼線」以外,只留下私密處(陰部)上方的毛,將比基尼褲旁邊其餘的毛全部剃除,這樣一來穿著比基尼、內褲或是穿丁字褲時看起來會乾淨,毛髮也比較不會尷尬地露出來。

MAINZ-毛髮4.jpg

 

「私密處 除毛 - 全除

小編問過很多水水們,才了解原來大家都是因為衛生問題為主,才選擇私密處全除呦~!大家都是想給自己一個更乾爽的肌膚。
有時毛髮悶住的肌膚,是很容易滋生細菌、黴菌等,造成皮膚等..問題,進而影響衛生與健康,尤其是私密處毛髮帶來的悶熱感、潮濕感.....

想必各位姊妹們應該都感同身受吧!

MAINZ-毛髮3.jpg

 

 

 

你以為除毛只有女生做嗎!?這種想法太落伍了,男生也需要喔!滿臉鬍子看起來雜亂不潔讓人印象扣分,一天需要刮兩次,不刮就像流浪漢,推業務老是吃閉門羹…..除毛雷射也可以解決這種惱人問題唷!

下載.jpg

說到這裡,立馬有人問小編,女生小鬍子能除嗎!?答案是當然可以,而且肯定要做!否則.....越刮越黑後,可就不是除毛雷射可以解決了!

FkET3K2.jpg

 

 

 

 

「除毛 QA小教室」

Q1:什麼是永久除毛?都不長毛嗎?

A1:美國FDA對於永久除毛的定義為:長期穩定的毛髮數量減少,就是在治療後毛髮數量大約減少80%90%,且持續兩年時間,永久性毛髮減少並不一定意味著消除所有的毛髮。更進一步說明永久性除毛是經治療後,毛髮再生的時間長於正常毛髮的生長期,經治療後再長出之毛髮將較為細軟,毛髮密度也會逐次下降。所以不是一根都不長喔。

 

Q2:除毛會痛嗎?需要上麻藥嗎?

A2:除毛雷射儀器是利用光波的能量來破壞毛囊,且儀器探頭本身俱備良好的冷卻系統,因此治療過程中只會感到輕度溫熱感,不需要在特別上麻藥。

 

Q3:進行除毛前要先刮毛嗎?

A3:最好的作法是治療前3-5天先刮毛,治療當天會長出毛囊黑頭頭約0.1-0.2cm,使毛囊能吸收到最好的雷射能量,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MAINZ-毛髮5.jpg

 

 

除毛雷射治療快速、沒有傷口、無需麻醉。不要毛手毛腳,雷射除毛讓你清爽不尷尬!快快下方留言預約!(•ө•)♡

 

 

 

I-CON-社群貼文(文末用)-FB連結banner3.gif

I-CON-社群貼文(文末用)-line連結4.gif

I-CON-社群貼文(文末用)-醫診官網信箱2.gif

I-CON-社群貼文(文末用)-醫診官網連結1.gif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