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1.jpg

有一種累,是別人覺得你累 『玻尿酸』揮別新手媽媽的疲憊、初老~

 

『有一種累,是別人覺得你累』……但你也真的很累!!
生完孩子後大家一直說我變瘦很多,其實體重只有少一點點,主要只是因為臉整個凹下去,淚溝也超級明顯,看起來就很累很憔悴很瘦(?),怎麼生個孩子老好多😭😭😭


首次當新手媽媽是甜蜜的,從孕育到迎接小Baby出生,每分每秒都看不膩,即使日夜顛倒也甘之如飴。
感動Baby第一次的學坐、第一次的爬行、第一次牙牙學語的爬行、第一次學會叫「爸爸」、「媽媽」,懵懂的雙眼不斷地向四周探索、好奇著未知~
時時刻刻守護著,只怕一秒的差池就會miss掉、錯過他的成長!


當Baby一天一天的長大,可以喘息一下時這一瞬間轉過身看看自己,這一刻似乎才有時間把自己看的更清楚..

『天呀~我怎麼看起來這麼憔悴』黑眼圈、淚溝,乾燥的膚質再加上凹陷的雙頰…

黃2.jpg

(↑正面/素顏)完全素顏!黑眼圈、淚溝、凹陷..疲憊、倦容,初老提前來報到….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袋淚溝BA.jpg

「眼袋及下垂的眼尾,真的困擾我多年。即使化妝也無法掩蓋因脂肪堆積突起的眼袋;每當同學聚會後,心中就有一種念頭…」
「想改變!」
「要更有精神!」
「想再年輕個10歲!」

2.jpg

無論是家庭主婦、職業婦女,每一位媽媽都是100% 用心用盡全力的~!

從求學、職場、戀愛,總是清楚知道自己的方向,不畏困難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而從戀愛到走入婚姻、懷孕生子後欣喜若狂的學習如何當個好媽媽,漸漸地我們放下了自己,總是將孩子與家庭的所需放第一順位。
曾幾何時自己開始對服飾、髮型的要求變竟然變得的簡單樸素、不奢求了…
其實我依舊是從前那個愛美的我,也依舊是那個一直都很在意自己容貌的我啊...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蔡文誠-健髮-孕髮(封面).jpg

ABL「本土洋將 」蔡文誠 ,變髮抓住一片天!

 

初次見到這位身高190CM的「本土洋將 – 蔡文誠」,無論高度或結實的身材與帥氣(哇!!)~再加上身旁亮麗又有著明星臉的蔡太太全程體貼陪同問診、醫師評估,真的讓同事們都被閃瞎了!!

麥茵茲蔡文誠孕髮1.jpg

(↑從互動的放閃就知夫妻倆鶼鰈情深)

 

勝定由我「為夢想堅持到底」蔡文誠

雖然在職籃界裡這樣的先天身材或許不算太優異,但因善於判斷籃板球的位置,因此擁有在本土球員中有著數一數二的籃板能力,在SBL聯賽中多次獲得與洋將媲美的雙十成績,因此而獲得了「本土洋將」的稱號。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762.jpg

 

這位神似田馥甄、郭雪芙,在網路上常常造成網友關注小日刀口是近期超夯美妝youtuber!

曾分享透過食補及運動達到減脂又不掉Cup的瘦身方法,這方法一直被粉絲轉傳與仿效,除了美妝之外小日刀口本身也非常實事求是追尋一個真實不造假的境界,在醫美類療程每次都是她自身篩選與真實經歷的分享;初聽到『海芙音波三代』逆齡與緊緻竟然一次滿足,更可以『臉部+身體』一機改善,立馬神捕捉到了小日刀口內心底層最確切的需求,『海芙音波三代』一次滿足了小日刀口的心願。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jpg

【走出戶外,跟我們一起來淨灘!!】
2019的年末,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公益淨灘活動,同事群從策劃、找場地、聯繫相關單位、場勘..半年的時間一點一滴的飛逝,轉眼間就來到12月8日的這一天。
非常感謝麥茵茲熱情的北、中、南同仁們攜家帶眷(總参加人數約50位),踴躍來參與這次淨攤行動,南部同事們甚至透早就趕搭北上05:50高鐵首班車,不得不佩服同事們的這款熱血與愛心啊!!~
12月8日淨灘活動,目標地點選擇”新北市金山區「金山海灘」”,北部金山海岸線有著豐富的地形景觀,美不勝收;金山海灘平坦自成一個小海灣,在夏季裡也常見衝浪、戲水人潮,亦是欣賞海景的最佳地點,遠眺海天一色令人陶醉,眼前這般美景怎能搭配躺在腳邊的寶特瓶、塑膠廢棄物呢!!

22.jpg

淨灘活動當天完成的垃圾總量,真的蠻可觀的ㄝ!金山區公所指派的清潔車讓我們塞滿滿了(嚇!!)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隱痕眼袋淚溝19999 .jpg

 

 

 

 

 

 

 

 

 

 

 

 

 

 

 

 

 

 

上班看電腦、下班看手機,這是許多現代人的共同習慣;尤其在智慧型手機的推波助瀾之下,現在就連追劇、看直播血拚,兩隻眼睛還是緊盯著小小螢幕。3C用品離不開生活、用眼過度的下場,就是讓你老得比別人快。

 

woman-looks-little-mirror-her-powder_1304-4625.jpg

 

 

 

 

 

 

 

 

 

 

 

 

 

 

 

 

 

 

☝#眼袋#黑眼圈#淚溝 已經成為現代社會的常態
✌“袋溝”已非熟齡族的專利,年輕人更要小心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7641572_10157528767718221_8800392125557506048_o.jpg

 

除毛還是不除、不除還是除,這些問題一定常在女孩們的心頭反覆再反覆的提問著;疑問不外乎「除毛會痛嗎?」、「除毛後會毛髮會變粗嗎?」、「要麻敷嗎?」、「會發炎嗎?」、「多久會再長出來?」,小編了解~女孩們心理的疑問總是會很多。

每年到了夏天跟朋友去海邊,肯定要手腳白皙滑嫩,配上鮮明顏色的比基尼,露出性感的腹肌及比基尼線;不正確的除毛方式會讓你毛囊發炎、色素沉澱、暗沉......美艷程度大大降低拉!!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大嬸蛻變成俏麗韓妞不再是夢想《藍鑽魚骨線》 (1).jpg

這個Before跟After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
為什麼會從大媽臉變成韓妞臉呢 ?
是幻術還是花生省魔術 !?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茶惹花 花惹茶 (2).jpg

某人壽公司曾公佈「2019年360°康健指數調查」結果發現,
台灣受訪者壓力指數持續升高,高達9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處於壓力之下,較去年上升2%,
壓力指數全球排名第二位僅次於南韓,「財務」是導致壓力的最大因素。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父親,男人最溫柔的名字 (1).jpg
世界上的第一個父親節,1910 年誕生在美國!
  1909 年,住在美國華盛頓州士波肯市(Spokane)的杜德夫人(Mrs. Dodd, Sonora Louise Smart Dodd),
當她參加完教會舉辦的母親節主日崇拜之後,杜德夫人的心裡有了很深的感觸,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