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美誌稿_9P5  

其實只要是侵入式的方法,對肌膚都是會產生刺激的,有些甚至有小傷口。此時的肌膚處於較敏感的階段,對外來刺激的耐受力變差,因此保養品的選擇就格外重要;在保養品的選用上,要盡量挑選成分單純,避免使用含有果酸、美白、酒精等具有刺激性的產品,並建議選擇安全低刺激、高保濕、兼具舒緩修護效果,且專為敏感性皮膚設計的產品,溫和照顧術後肌膚,不讓皮膚受到二度傷害。

黃醫師強調,術後的七至十天是保養修護黃金期,必須確實「修護」、「保濕」、「防曬」三大原則

Dr. Mainz推出的L.E.M系列產品是利用香菇菌絲體萃取物,是從2000多種菌種中,篩選出一種優異的菌絲體,進行長達7個月的培養,較坊間只培養一週的菌絲體多達28倍的時間。再利用專利酵素萃取技術,萃取出L.E.M的有效成份。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雙眼皮前後-2

小魚的雙眼皮是用膠帶貼出來的

常常這樣貼,眼皮都變鬆鬆了

很害怕發生老了眼皮下垂的慘案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雙下巴-側面-術後

小歐一直困擾他的雙下巴

怎麼減都減不下來

肥厚的雙下巴就是會感覺比實際年輕大上好幾歲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三期美誌稿_7P1第十三期美誌稿_8P1

    你是否厭倦了出門前耗時費工的貼上雙眼皮貼和假睫毛,只為了擁有一雙美麗大眼?你是否聽煩了總是有人問候你「沒睡飽啊!」或用開玩笑的口吻說「你在打瞌睡嗎?」從外國人的角度來看,單眼皮充滿了神祕的東方美感,但大多數的單眼皮女性還是憧憬著一雙明眸大眼。心動不如行動吧!就讓釘書機雙眼皮手術完成你的夢想,「釘」作出渾然天成的靈動雙眼。

    麥茵茲美形診所陳恒信醫師指出,大多數人普遍認為一個美女的必備條件之一就是要有一雙會說話的水汪汪大眼睛,由於雙眼皮手術施作時間短、恢復期快,因此一般人對雙眼皮手術接受度高,尤其是近年相當受歡迎的「釘書機雙眼皮」,結合了割與縫的優點,釘做你的明眸大眼,現在正流行。

    什麼是釘書機縫雙眼皮呢?以特殊的縫線搭配ㄇ字型的釘書機縫法而得名,透過特殊鐮刀針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固定在一起,形成自然的雙眼皮效果,且釘書機雙眼皮手術施行較割或缝雙眼皮來得簡單快速,只要20~30分鐘左右便能完成。陳恒信醫師表示,術後的傷口微小,彷彿釘書機的釘孔般不明顯,不需貼膠、拆線,大約一週後消腫、退淤血,只消一個月就可呈現自然又美麗的眼型。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巴-2A

小芸從小就是圓圓肉餅臉,每次拍照都要東躲西躲的

團體照永遠都是站在最後面的那一個!!!

所以她超級羡慕那些360度零角度巴掌臉的camera face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成立於1988年,首創醫學美容概念:醫學為體、美容為面;結合醫學(醫師)與預防醫學(美容師)。是台灣最醫學美容中心的創始者,具有舉足輕重的領航地位。麥茵茲MAINZ的意涵為:M-Madical醫學的;A-Aesthetic美學的;I-Integrated整合的;N-New新的;Z-Zone領域。意即:整合醫學與美學的維新境界。

 

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本著力邀國內外知名醫學博士及專業醫師,時刻不斷求精進的醫學美容療程為營運基礎,建立完整營銷經營管理之SOP制度,創造全台及跨兩岸之美容醫學中心平台,為顧客照顧肌膚、身材之美麗與健康、回春與抗老化之專業醫學及美容護理與居家保養的最佳境界。

圖文摘自-- 「民族精品」2014第2期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三期美誌稿_5P1第十三期美誌稿_6P1  

    韓風當道,想要像擁有韓星般的完美臉龐嗎?有型還是沒型!首要條件非尖翹的下巴莫屬!再看看鏡中的自己,天啊!肥厚的雙下巴跟韓星根本沾不上邊!不不不!雙下巴是大叔大嬸的代名詞,怎麼可以被它纏上呢?快趁著暑假消除雙下巴,搖身一變成為型男美女吧!

    雙下巴是如何形成的呢?麥茵茲美形診所美容整形部顏仲毅醫師指出,雙下巴產生的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是由於脂肪堆積,脂肪會將皮撐開並讓皮膚變得鬆垮,由此可知有肥胖問題的人雙下巴相對較為嚴重;第二個原因則是年齡,隨著年紀增長,皮膚逐漸鬆弛,臉部脂肪跟著往下掉,臉頰肉下墜至下巴處因而形成了雙下巴。

    老態退散!還我一張精緻V臉與尖翹下巴!擺脫臉上過多的脂肪,就交給先進的「超音波溶脂」來幫忙。顏仲毅醫師表示,以往大多以抽脂方式清除多餘的脂肪,但反而容易讓已被撐開的皮膚變得更鬆垮、雙下巴更明顯,若選擇使用超音波溶脂,除了能消除脂肪,更能同時緊緻肌膚,俱備如同拉皮的效果。超音波溶脂如何擊退雙下巴呢?原理是將整塊脂肪震碎成乳糜狀後再行抽除,超音波對皮下層的纖維組織具有刺激、收縮的作用,因此能讓溶脂後的皮膚保持緊實與彈性。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薰0626  

 

小薰工作壓力大,又常常失眠熬夜!!

以致於皮膚蠟黃暗沉....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抗老新發現,逆齡不在是夢想!!!

探討「PRP&ADSC脂肪細胞」
專題(一):關鍵生長因子 人體抗老修復機制
專題(二):醫美科技一日千里 「脂」要完美不要肥

 

影片來源:東森財經台 「兩岸大視野」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三期美誌稿_3P1  

下巴在整體臉型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看看螢光幕前的藝人個個都有小巧尖翹的下巴,有了美麗的下巴才能有完美的鵝蛋小臉!麥茵茲美形診所美容整形部胡岱霖醫師指出,東方人的臉不像西方人這般立體,五官較為扁平,只要將下巴墊長,就可以解決因下巴過短而使臉看起來肥胖且不夠立體的困擾,多了下巴,讓臉的比例變好,臉型就會大幅改變。

隨著醫學美容技術日益進步,改變臉型並非難事,根據個人不同狀況及需求有不同作法,如削骨手術或是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臉,其中肉毒桿菌係針對咀嚼肌肥大有所作用,而削骨手術則是要考慮到恢復期較長的問題,近年來興起的「卡麥拉墊下巴」能有效的改善圓臉、下巴內縮等問題。

卡麥拉墊下巴是一種永久性的手術,從口內置入雕塑好的卡麥拉模型墊,固定後便完成,凡是無特殊疾病的人,皆不易產生排斥。卡麥拉墊下巴是從口內進入的醫美手術,傷口藏在口內,外觀上看不出痕跡,胡岱霖醫師提醒,唯術後飲食及清潔上須特別注意,避免感染。另,傷口腫脹程度因人而異,約1~2週後便會慢慢消腫,臉部線條也會越來越柔順。

文章標籤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