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成為「小腹婆」,又擔心一般有氧運動無法局部塑形?

隨季節變化換上春裝,冬天脂肪囤積的肥胖很擾人,其實只要一把椅子,在辦公室、家中等任何室內場合,花上10-15分鐘,就可以透過「塑腹4妙招」,達到訓練腹肌、背肌、腿部肌肉群肌力,不僅雕塑完美體態,也能改善腰痠背痛困擾。

腹部、腰部及大腿外側是台灣民眾多餘脂肪堆積的三大地雷區,在腹部多出來的稱為「腰內肉」,而大腿外側的多餘脂肪則是「馬鞍肉」,都是很難自行瘦下來的部位。

為了幫助民眾雕塑身材,利用辦公室或居家的空間和一張椅子便能訓練腹肌、背肌、臀部、腿部肌肉群,設計四種「塑腹四妙招」。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同於身材高挑、曲線凹凸有致的西方女性,亞洲女性的身材普遍偏瘦且較矮小,天生就與深V剪裁的禮服、比基尼絕緣,讓不少女性深感自卑,寧願用層層衣物遮掩自己的平板身材,甚至連大熱天也不願讓肌膚出來透透氣;難道亞洲女性就只能無奈接受DNA所創造的身軀,就此忍氣吞聲嗎?

針對眾多女性所在意的雙峰升級,目前市面上的「雙峰升級大絕招」,除了有傳統的鹽水袋、果凍矽膠以外,目前更以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最熱門。

每位顧客於術前都必須先經過專業醫師審慎評估及諮詢,確定沒有懷孕、癌症病史等等生理狀況後,才能動刀進行豐胸手術。

若是選擇植入鹽水袋或是果凍矽膠的顧客,術後36個月內必須與專業按摩師配合,讓胸部肌肉盡快接受鹽水袋或是果凍矽膠的存在,回復雙峰自然Q彈的模樣。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人小嫻最近瘦身有成,19日穿著粉嫩洋裝,小露酥胸上民視《美鳳有約》,她透露這一年半來成功瘦下12公斤,最胖時還曾被運將誤會懷孕,特別下車扶她,要她慢慢走,治療骨膜的時候,去照X光也被護士小姐誤會懷孕,讓她下定決心面對體重問題。

 小嫻笑說平均一個月瘦0.81公斤,「慢慢瘦,才不會復胖,瘦身首要條件就是不熬夜,每天晚上910點就培養自己睡覺的情緒,絕不超過凌晨1點睡,三餐一定要定時定量,以前不吃澱粉,三餐不定時,反而瘦不下來,但麵包千萬不要吃,會越吃越胖,正餐吃飽,通常就不會想吃宵夜。」她說減肥最重要的是接受肉肉的自己,要愛自己的身體。

小嫻透露曾經在很胖的時候,常常被誤會懷孕,才讓她決心減肥,開始不喝冰飲、甜食,「自從不喝冰的手腳都暖了,身體也熱了!」陳美鳳虧她:「那你現在就是隨時歡迎有人進來住,因為房子(身子)也暖了。」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逐漸轉熱,短袖衣物、緊身褲裙也紛紛出籠,讓不少愛美民眾憂心粗腰肥臀將無所遁形。

最近夯紅的鄭多燕瘦身操,被許多上班族奉為減重圭臬;對此,醫師表示,減肥不只運動,還必須調整飲食及生活習慣,才能健康瘦身,開心甩肉。

衛生署去年11月在行政院會中的報告指出,台灣成年男性有2分之1、女性有3分之1、兒童則有4分之1過重或者是肥胖;而國人的肥胖盛行率及缺乏運動比率,皆已共同名列亞洲第一,肉類與油脂的攝取量,也是名列前茅。

瘦身除了少吃、多動之外別無竅門。若民眾期待以不需代餐、無副作用方式打擊脂肪,她建議可在三餐前後輔助食用藤黃果或富含纖維素的蔬果、益生菌等,藉此加速脂肪燃燒,並降低體內吸收熱量。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歲月催人老,而反應老化最明顯的部位就是在臉部,每位愛美的人,更是對臉上的皺紋及鬆弛肌膚感到煩惱,因此才讓拉皮療程在市場中佔有舉無輕重的地位。

從傳統的手術拉皮、光療雷射的極波拉皮與電波拉皮,到透過注射達到拉提功效的韓式速效拉皮,都再再顯現對外表青春不減的熱情。

透過埋線原理來緊緻肌膚的韓式速效拉皮最近一炮而紅,由於近年來微整市場填充劑的產品選擇相當多,拉提的效果也有限,使得大部分民眾想到拉皮還是多以電波拉皮為主,但效果是漸漸顯現的,因此間接讓韓式速效拉皮脫穎而出。

其實透過埋線原理來緊緻肌膚,早在十多年前就有類似的療程,但因使用的線材無法自然代謝,導致中後期可能產生副作用,因此在市場上逐漸失去熱度。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乳房變大不再是女孩子的專利,醫師表示約45男性會在青春期因乳腺發達而出現「男性女乳症」,就讀國二的林同學就是一例,身高約176公分,體型壯碩、不肥胖,但卻因乳腺發達,雙峰突出約B罩杯,被嘲笑為「激凸大奶妹」,直到接受縮乳手術才重新找回自信。

「男性女乳症」是指男性胸部內的乳腺組織過度發達,胸部局部脂肪不正常增生,以致於像女人一樣豐滿隆起的症狀。

造成男性女乳症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先天性家族遺傳、肥胖、荷爾蒙分泌失調、腫瘤等,若男孩子食用或接觸過多的塑化劑或環境荷爾蒙,也可能造成女乳症。 

男性女乳症好發於青春期,約45%至65%的青春期男生都有程度不一的男性女乳症困擾。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總統傳出嫁女兒喜訊,女婿蔡沛然也引發外界關注,除了「高富帥」又有高學歷,加上曾為國際名模、擁有一身肌肉的好身材也讓不少人稱羨;而也因為一張牛仔褲代言廣告露出的「人魚線」,讓人魚線部位暴紅。

其實國內外早有不少肌肉男星都曾練過這部位,如周杰倫、郭富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等。

「人魚線」指的是男性胯部與下腹肌之間形成的肌肉線條,因其形似於人魚下部略收縮的樣子,因此被稱為人魚線。

近年來,娛樂圈中可看到不少女星靠「事業線」搏版面,而男星們則出現靠「人魚線」吸睛的方式。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腹婆傷身!

腰圍除了能反映腹部肥胖的多寡,也可用來判斷代謝症候群、心血管疾病的罹患機率,不過,根據國民健康局去年進行調查,結果顯示近6成的女性,不瞭解健康腰圍的標準

你知道腰圍幾吋內才健康嗎?

女性健康腰圍的標準為不超過31吋(80公分),但是根據20052008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女性腰圍超過31吋者,由19931996年的20.2%上升至33.6%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個聰明「絕頂」的人嗎?

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含豐富血管內皮生長因數和血小板衍生性生長因數,已証明可讓毛囊長出頭髮及使頭髮再變粗。

細胞培養處理中心將病人抽取後的全血血袋,會送至CPC立即處理,透過高規格設備,且經由專業醫檢師處理製成PRP

透過離心、凍乾等專業技術,在無菌操作下製成自體PRP凍晶乾粉,只要取出瓶內粉末再加上精華液等融合劑,就可製成個人專屬的生長因子生髮保養品,具有方便可長期保存的好處。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桌上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現代人無論上班下班,一天到晚都盯著3C螢幕發呆,小心這樣的習慣會成為初老症狀的元兇之一!

醫師指出,每天使用電腦8小時的人,臉部出現抬頭紋、皺眉紋、眼周細紋與脖子鬆弛的機會,會比每天使用電腦不到8小時者多出3成。

提早在20歲初就產生初老症狀之一「皺紋」,除了久盯螢幕的人漸增、生活壓力大,也因為現代人對自己臉部肌膚的標準提高,所以更容易注意到肌膚上的瑕疵。

此外,女性減重普遍流行,也可能造成皮膚中的玻尿酸減少,加速皺紋橫生。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