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雅變漂亮了,好友小S立刻戳破她說:「快說妳打了多少玻尿酸吧!」沒想到阿雅也不客氣回嗆:「妳就沒打嗎?」好姊妹互揭瘡疤。

拉賴聲川為她平反
被阿雅指也打玻尿酸的小S,昨乾脆大方指著自己的臉說:「我打兩針!兩針啦!」阿雅被小S吐槽已非一朝一夕,昨她有備而來,帶著「靠山」導演賴聲川為她平反,阿雅說:「小S光是靠說我『醜』和我像『男人』這兩個梗,在《康熙》就撐了好多年。」她要賴聲川評評理,賴聲川說:「以上皆非啊。」

賴聲川說,舞台劇裡,阿雅演的角色是教人如何快樂,小S馬上說:「阿雅一直發脾氣啊。」小S主持金曲獎時和觀眾說,〈明天會更好〉新版MV中,唱第二位(阿雅)的歌聲和長相都非常普通,請大家等下評評理,還說阿雅是硬逼大家讓她塞進來唱的,蔡康永昨納悶問阿雅,在MV「正派」歌手中,看見她很錯愕,小S又說,後來她看見還有2MORO時更錯愕,就沒再追究阿雅

想分手故意「逼婚」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刀抽脂雕塑 擁有完美體態唷!!

張芯瑜(小小瑜)出道就以 32E好的身材 , 被網友封為「童顏系教主」,外型雖然受到屬目,卻因穿衣保守 ,導致演藝路走的不太順遂,而現被爆料今年六月初時,曾到整形診所抽脂,還被目擊在大熱天下面戴口罩,全身包著繃帶像個木乃伊似的走出診所。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鵝的銳變也是有過程的~ 女人18變 只會越變越美麗唷

宅男女神之稱的吳亞馨~~也坦承縫雙眼皮 美麗的程度又再度加分唷

愛水水女生&男生們要擁有明顯的深邃大眼睛~ 現在微整型科技越來越發達...要求更好的完美微整、猶如林志玲水汪汪電眼雙眼皮是輕輕鬆鬆擁有哩!!

不過最後建議大家可以到診所讓專業醫師診斷評估較為準確,而且更能貼近您皮膚狀況建議醫學美容療程做選擇及改善。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致電:0800-208-308或是官網客服都會有專人為您做說明。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探討兩代溝通教養的節目公視【爸媽囧很大】,邀請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創辦人黃美月醫師與女兒上節目,談談兩代之間觀念、行為上的差異,同時讓他們分享精彩的親身經驗,激盪出父母與孩子間的火花。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左圖:澳亞衛視記者吳采妮(左1)、攝影記者(右1)採訪黃美月醫師
右圖:黃美月醫師接受澳亞衛視記者(左1)採訪
在台灣耕耘已經超過23個年頭的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即將走出台灣跨越國際,連鎖體系跨海的第一站就來到澳門設立醫學美容診所,澳亞衛視獨家採訪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創辦人暨醫事總監黃美月醫師,創業心路歷程以及暢談未來麥茵茲醫美王國版圖,黃美月醫師信心滿滿,將積極搶進港澳醫學美容市場。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左圖: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主持人白強(右1)及製作人李聯(左1)與黃醫師合照
右圖: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主持人白強(左1)採訪黃醫師
兩岸交流日漸頻繁,尤其近幾年醫學美容更是火紅話題,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口口聲聲)主持人白 強特地就兩岸觀光醫療產業採訪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醫事總監黃美月醫師。
"."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學德國的皮膚科醫學博士,人稱「醫美女王」黃美月醫師,非常開心受到News98主持人姚 舜的邀請,上電台節目「超級玩樂大帝國」接受姚 舜專訪,暢談在德國留學的酸甜苦辣,輕鬆對談德國好吃好玩資訊與德國蔚為風行的「美容觀光」風潮!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美月醫師,妳看看我最近是不是老的很快?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的? 『我想要變得更美更年輕。』 常有求醫者問我要如何要回復到以前的年輕美貌? 以我的經驗是…想要對抗老化有方法,用對產品、做對療程、吃對東西,從內 而外、內外兼修,就能逆轉肌齡,永保青春了。 首先,要維持正常的生活型態 作息正常、不熬夜、不過勞、養成運動的習慣(一周至少3次,每次30分鐘)與注意攝取均衡的營養,這些是最基本要終身奉行的,可以讓人維持活力不致早衰。 第二,是針對個別個體的需要 如: 孕婦、發育期、忙碌上班族、更年期或銀髮族等不同族群,補充個別需要的營養素。 如 :孕婦要吃葉酸、發育期要吃綜合維他命、更年期女性更補充大豆異黃酮等。 這樣可以讓不同階段的人體獲得足夠修復的輔助營養,這對防止老化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補充荷爾蒙前趨物(DHEA等) 影響基因的療法必須先經過血液檢驗,再由專業醫師開立劑量與設定療程。DHEA 是一種由腎上腺所製造的天然類固醇,與雌激素(oestrogen)及男性荷爾蒙(androgen)的合成製造有關。所以DHEA被視為『青春之泉』或『抗老荷爾蒙』。 在7歲時,DHEA(S)在體內便開始增加,而大約在25歲時爬升到最高峰 。之後 ,數量便逐漸下降 。到75歲以後,數量大約只有青年期的15-20%。補充DHEA有回復青春的效果。 第四,直接治療(玻尿酸 肉毒桿菌) 針對局部的老化現象,可以用玻尿酸來填充因老化而凹陷的部位與消除靜態紋; 注射肉毒桿菌以消除動態紋及全臉的提拉除皺等。 第五,再生醫學的療法 這是可以逆轉肌齡、重現柔嫩年輕的療法 ,運用的方面極廣,(包括:肌膚抗皺美白、毛髮再生、 皮膚凹陷疤痕)等。 第六,補充藥物和荷爾蒙(HGH 、HCG等) 針對個別不同需求的療法。 先經過血液檢驗,再由專業醫師開立劑量與設定療程。 HGH生長激素來源於腦下垂體的前葉, 21歲至31歲以後,生長激素平均每10年下降14%,因此60歲的人它只有年輕人的一半都不到,而80歲則只有5分之1以下了。激素下降, 人的生命力也下降 ,如補充生長激素,那麼生命力也會回復到年輕時候了。它能夠抵抗身體細胞老化及病變的產生,進而達到防止年老而產生的變化如性能力降低、脂肪推積、皮膚失去光澤、產生皺紋、體力及記憶力減退,對人體生長、蛋白質形成、各種生理活性酵素、生長因子之合成、組織的新陳代謝、細胞修補、免疫系統誘發等。 其實大部分的人不是不愛美,只是不想冒險。過去美容技術不像現在進步,只要動點手腳就很容易看出是人工美;但是,現在的科技以發展到可以作到極自然、極安全的效果 。我常說,要維持年輕美麗,不只靠醫師的醫術、好的產品與儀器等,個人的生活保養習慣、心態與飲食都是不可或缺的。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媒體報導,紅遍兩岸的大陸歌手那英,由於年紀漸大,臉型變得稍胖、下巴圓潤看似大嬸樣,不過日前出席大陸某活動,下巴尖尖,皮膚彈性十足而又有光澤,完全“逆生長”二十年,看起來旁邊年輕她十幾歲的明星還青春。可見資深女星鬆垮的下巴線條是最大致命傷!

【舊式下巴整形疤痕明顯不自然】
舊式的下巴延伸術(一般墊下巴手術)使用矽膠材質人工下巴,手術方式分為內開式及外開式兩種。內開式是經由口腔,將人工下巴置入。優點手術很簡單迅速,缺點是位移比例高,非正式統計術後一年內大約有7至8成求醫者下巴變形,而且術後腫脹期較長,整體而言,美化下巴效果並不理想。
外開式雖然沒有內開式手術的缺點,但是在下巴有二到三公分的切口,造成術後疤痕,另很多求醫者無法接受。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醫美王說>>可以了解您的苦惱,以及別人對你的目光.因為我曾治療過許多和你有相同困擾的患者.這不僅是面子問題,包括心理和人際關係以及人生觀,都會有極大的影響.

但是,您不用擔心.現在的醫學美容非常進步,這種問題已經可以用很簡便,快速,和有效的儀器來治療的.治療後就可以解決您長久以來的困擾,在身、心方面都會有良好的增進.

不過,要求診前提醒您,需要注意的是要篩選一家具規模的院所,設備齊全,且有豐富經驗的皮膚科醫師來做治療.

在本診所內,都是用各國最先進的高科技儀器--半導體脈衝雷射將胎記去除再加上軟性雷射來吸收色素,若是年紀大或本身代謝慢的人就會加上美白抗氧化點滴,來促進肝臟代謝黑色素又可達到全身美白,保濕,除皺的效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