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119.jpg

BODY美型事務所新開張    你今天美型了嗎?
不管是整型.微整型   咱們通通都型!
看美型女.美型男怎麼有型

年輕10歲心機戰
所長說:身份證上的年齡越來越難代表什麼,
外表上的年齡才是王道啦!

 BODY美型事務所欣逢開張大吉,這麼美麗的機構當然要交給美型女、美型男代表,所長我眼光獨到,瞧瞧這兩位:一位是具有鋪天蓋地網路無國界的知名網站人氣部落客;一位則是電視購物界電話響不停人氣王。憑著兩位豐富的人腦美形訊息,事務所正式開張,接辦美麗事務囉! 

檔案編號001:熟男熟女年輕10歲心機戰
在女男美形代表各自祭出最夯的醫美療程後,雙方一致通過,健康的膚況和透亮的膚質,是此場激戰重點,年輕10歲不難,保養得宜就能像他們兩位一樣唷!
(偷偷爆料:事務所偵探乃是上窮碧落下黃泉,找到這兩位愛管醫美大小事的年輕人,其實實際年齡已經“熟”囉∼)

 所長來結案!
吳美人的部落人氣紅不讓,勇奪Yahoo奇摩首頁推薦、中國時報優選、華文網部落大賞入選,表現亮眼,差點讓郭帥靠邊站。http://tw.myblog.yahoo.com/moreniwu-moreniwu/

幸好郭帥急起直追,一檔『燃脂三兄弟』耍帥上場、業績就給他破千萬,不知道是撿到、還是有拜拜,上去瞧一瞧!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Video&File=VideoInfo&Sno=931090-FDT3-200805-C72O-19170647


美型女代表

★吳佳小姐
Yahoo奇摩人氣部落客
外型年齡:28歲名模身材
職業:專業醫管
身高:170cm  體重:55kg

 

想變美  我說了算
雖說女人的美麗可以「妝」出來,但吳美人我可不吃這一套!如果肌膚鬆垮,只怕是妳想要裝也沒輒,如果不小心〝落漆〞,更是嚇壞眾人∼佛心來了!女生想要真年輕、妝美麗,『緊實』絕對是關鍵。 

★青春無敵機密公開
純金立體拉皮術
優白緊膚射頻機

 

管妳是女王、公主還是貴婦,穿金戴銀還不夠,永保青春才正點啦!28歲的夢幻數字,不是光靠想想,就飛到妳身上。不論妳是天生勞碌命、後天公主病,女性美型大小事,問我吳美人就搞定!

 

美型男代表
★郭名源先生
知名購物頻道銷售人氣王
外型年齡:32歲都會新貴
職業:美容集團公關
身高:180cm  體重:70kg

 

想變美   我說了算
郭帥我要提醒那些∼自以為風趣幽默、打扮年時髦,卻沒發現臉上的斑斑點點一直在和對面的美女say Hello的愛現族,有斑,就是扣分,就是老氣!管妳口袋多麥克,還是先拿去整修門面吧!

 

★青春不老機密公開
半導體脈衝光
金鑽皮膚再生儀

Yo∼Man!想要成為美型男,不是穿著假嘻哈就可以蒙混過去的,拉近焦聚〝歸週害料料〞!靠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不想再嚇跑美女嗎?男性的美型大小事,找我!找我!郭帥是也!

 

所長加分題
美形女大加分

1.
眼袋
鬆弛型的眼袋一旦形成,簡直就是老態大惡魔,眼周的保養動作一定要輕柔,「點」、「彈」的手法就對了!

2.斑點
遮瑕的範圍要比斑點稍大,再以指腹將遮瑕膏的邊緣慢慢推勻,使其色調與周圍肌膚漸融合。

3.皺紋
皺紋就是老人的代表作啊!要想維持年輕肌膚,保養品可以盡量選擇滋潤型的乳霜,或者是含有胜月太類成份。


美形男大禁忌
老氣的衣著地雷

1.褲子後面口袋塞錢包
如果懶得帶包包出門,也請你不要鼓鼓的錢包塞在屁股後面,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鈔票夾,既方便又不佔空間,是型男的最愛唷!

2.手機掛在腰間
ㄟ多∼是事業做很大嗎?!新聞也說了:手機掛在腰間可能會影響生育能力啦!重點是,真的很老氣∼

3.黑皮鞋配白襪
如果你不是走old school的風格,或是故意搞笑,那麼請聽一下良心的忠告,這可是歐吉桑才有的穿著style,請不要跟他搶,好嗎?!

線上問診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