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尾紋暴增好多 眼皮若下垂的話,代表是一個人的年齡已經到達一個老化的程度了,若是眼皮的下垂已經不只是眼尾而已,連眼睛的瞳孔也被覆蓋住,那就表示眼皮既鬆弛也下垂了,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睛若是看起來明亮有神,整個人就很亮麗。
所以這有幾種方式:一是在額頭和眉間以及太陽穴跟眼睛交接處,打肉毒桿菌,讓眼睛有往上提拉的效果,另一個方法是雙眼皮手術,並將多餘的眼皮割除後縫合。

現在的術後復原期都可以縮短,將外科手術與醫學美容結合,先用軟性雷射及黃色動力光來加速傷口恢復期,讓一般需要兩週才能拆線的眼皮,經過術後護理之後只要五天就可以拆線,讓手術後的傷口照顧的更完善了。

但還是建議您可以到診所讓專業醫師診斷評估較為準確,而且更能貼近您皮膚狀況建議醫學美容療程做選擇及改善。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致電:0800-208-308或是官網客服都會有專人為您做相關方面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