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暌違多時再接下台視時尚都會劇「我的完美男人」,劇中她飾演整形醫生,私下她不曾在身上動過刀,只打過脈衝光,她說:「未來我不排斥整形,我最怕地心引力讓臉下垂,以後可能會去做電波拉皮。」至於全身上下最滿意的地方?她笑說:「我這對渾然天成的美胸 ,應該不用再整啦。」

天心為了揣摩劇中角色,找了不少醫師密談,還實際參觀手術,她說:「看到好多女人為了另一半整形,我覺得很悲哀,因為整形應該是 為自己,是開心的。」
⋯⋯
目前單身的天心身邊追求者不斷,但她說:「哎呀,我就是沒Fu啊,要看緣分啦。兩個人在一起要一加一等於二,如果不行也就不用了。」提到戲中男主角楊一展飆車載她的戲,她笑說:「當時我超怕的 ,追我的人最好不要騎車。」

此次劇組引用好萊塢化妝技術,將楊一展變身成150公斤的胖子,對於整形他相當排斥,他說:「我的女朋友是A罩杯也沒關係,因為 我不喜歡不自然。」他也不排除因另一半整形而跟她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