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以為刻意曬黑 蔡依林:來不及美白
主持人王仁甫一度還以為她是故意曬黑,殊不知是因為去了馬爾地夫跟墾丁渡假,緊接著又發行新專輯才來不及美白,讓Jolin當場只能尷尬的大笑。


蔡依林上娛樂新聞節目宣傳簽唱會,眼尖的主持人王仁甫發現她最近變黑,誤認是為了新專輯刻才意將膚色曬黑,便在節目中特別提問,Jolin聽了當場大笑說「沒有刻意曬黑」,另一位主持人許孟哲非但沒有打圓場,還在在旁邊搭腔「其實她很想美白」,蔡依林尷尬的回答「我很想美白」,王仁甫驚訝的表示「真的還假的」,於是只得趕緊說「我覺得這個膚色很好看」。
⋯⋯

蔡依林解釋,因為之前帶媽媽去馬爾地夫 ,潛水完後發現整條腿都曬得很黑,臀部立刻曬出一個泳褲的痕跡;回台後,又和蔡幫到墾丁遊玩,緊接著準備要發片就「來不及」美白了。

只好調侃自己說「最近先當個漂亮的黑妞!之後再好好美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