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日
寒假是整形旺季,半數以上都要求做鼻子、眼睛整形。麥茵茲美形診所整型外科醫師整形醫師觀察到,日本明星中,最常被拿來當作整形參考的對象,男女生第一名分別是木村拓哉、安室奈美惠;第二名是妻夫木聰、濱崎步。這些明星的特色除鼻樑挺直外,鼻頭也很翹,而女明星更是有明顯雙眼皮,帶動了日式立體隆鼻術引進台灣而此新式手術法,術後可讓鼻部線條較柔和,適合臉型小的東方人。
日式隆鼻線條柔美
韓式隆鼻與日式隆鼻有很大的不同,以韓式法做出來的鼻子,因置入I型人工軟骨,從山根到鼻尖、鼻柱,整個鼻部線條較硬;日式法置入L型,不特別強調山根高度,而是在鼻柱處再墊上耳軟骨,藉由讓鼻柱的尖挺讓鼻頭看起來較圓翹。不過整形醫師特別強調,為達到整形效果,部分人還需搭配鼻翼修整,或鼻頭整形,無論韓式或日式,整體費用約在5萬至7萬元左右。

⋯⋯
⋯⋯ 相關美容&護理&資訊請參考>>

http://www.mainzclinic.com/list.php?c=74

●感謝蘋果日報記者/楊琇雯小姐、攝影/李芃葳小姐實地採訪報導
●本新聞掃描圖檔翻攝自蘋果日報健康醫療E10版2009年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