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稱羨而難以猜到年齡的凍齡肌膚,到底都是怎樣養成的呢?一張充滿Q嫩有彈性的臉,可不是單靠一項保養就可以達成。現在讓我們來發掘逆轉的凍齡養成秘訣~

1.保濕不可少~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沒有錯哦!!肌膚有60~70%是水份,所以一旦缺少水份,臉部就乾枯,粗糙紋理與毛孔也顯而易見,皺紋也跑出來見人;所以第一重點,就是要加強水份的維持;不管是在冷氣房裏或是在室外環境下,為肌膚隨時提供充足的水份是很重要。保濕除了基本化妝水之外,別忘了一定要再使用保濕乳液、精華液,讓肌膚的水流管道能接受到,才能徹底保濕。

2.皮膚鬆弛~其原因之一,就是原有的透明質酸含量逐日減少,尤其是過了40歲後,通過皮膚自然生成的骨膠原數量每年減少1%。因此在針對這些皮膚凹陷及鬆弛的原因,欲恢復皮膚組織彈性和緊緻度,則需要對皮膚各層進行協同作用是非常重要。

3.除了保濕外,添加能夠鎖住水份的滋潤也很重要。使用臉部保濕抗老精華液與含有多效抗老因子乳霜,可以提升鎖水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