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搶救月球表面 終結痘痘危機
『暑假僅此一場 ! 額滿為止』
8/10即將於澳美客餐廳敦化店舉辦暑期終結青春痘講座,
媽媽帶小孩,同學同事一起來 還能參加黃美月博士淨痘免費諮詢,終結青春痘輕鬆解決面子問題口碑場加場30位額滿為止! 還有豐富的下午茶喔~
活動專線 : 02- 2718-3829 分機111 曾小姐洽詢。

⋯⋯ 又到了學生最期待的暑假了,不僅遊樂區、電影院來客大增,醫美中心的求診也爆增三成。17歲外型清秀的林同學,因為升學壓力長了一臉爛痘,『同學有時會開我玩笑,讓我滿受傷的』。林媽媽有很大的感觸,因為年輕時也深受青春痘所苦惱。 留德皮膚科醫學博士黃美月說像林同學這樣的例子很多,因此大家都想趁暑假來治好,希望開學後能變帥哥正妹。
在大人眼裡的青春痘小問題,其實是小孩無法忍受的大麻煩,黃美月博士表示,痘痘是因為內分泌不平衡、毛孔阻塞與細菌感染三大因素所引起,因此正常作息、均衡營養與遵從皮膚
科醫師指示耐心接受專業治療,加上使用痘痘專用保養品才能成功抗痘。 長痘痘者不要悲觀 ,要有積極正面的想法,因為痘痘治療是最簡單的,又是可以根治的。黃美月博士說現在治療青春痘技術十分進步,能夠讓皮膚回復如同沒長過痘痘般的光滑細緻。
有抗痘專家及醫美女王稱號的黃美月博士執業近30年,創立青春痘門診反應熱烈,出了多本抗痘皮膚保養書籍,之前更成立了台北市青少年抗痘協會,到國高中大學舉辦抗痘講座,
希望帶給學生正確的抗痘觀念,而許多之前來治療痘痘的患者,因為信賴黃美月博士的專業。

本文摘自於聯合報2012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