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公主幸福美顏
來自於側面double S曲線$正面心肌美人
名媛風潮席捲,擁有亮眼外表、優雅氣息的名媛們,不斷的吸引人的目光,成為令人憧憬的目標!近年來,民眾對於整型手術接受度越來越高,許多人也開始藉由不動刀的微整療程,來塑造立體 細緻的五官輪廓、不著痕跡變美麗,因此,想有擁有如名媛般的細緻容顏、變得更容易了,尤其是使用微晶瓷嶄新施打手法『3D晶塑』,就能輕鬆塑造名媛般的富貴好命臉!

Point-1
精緻細琢立體五官-立體鼻美下巴⋯⋯塑造側面double S曲線⋯⋯
東方人五官天生扁平、輪廓比較不明顯,整體看來,較不吸引人。想擁有精雕細琢的立體五官,構成臉部中線的鼻子、下巴是主宰臉部精緻與否的重要關鍵! 除此之外,從面相學來看,鼻子表事業,鼻樑低扁短窄或有缺陷起伏不平時,一生不易有大成就;下巴主地庫財富,若窄短則福薄、晚年淒涼。
葉醫師建議,想獲得名媛般的美鼻、美下巴,建議施打微晶瓷或玻尿酸來改善。可塑造立體骨感,且具有高度黏性,不容易位移,支撐力強、塑型度佳的優點,特別適合施打於鼻子與下巴這種需要高支撐力的部位,對於塑造臉形輪廓立體感的效果較玻尿酸來的優異。 因此,大多數人會接受微晶瓷填充,塑造立體鼻與尖下巴,打造側面double S曲線。

Point-2
緊緻臉部線條-膨潤蘋果肌 打造好感度心肌美人
與名媛貴婦相比,我們就少了漂亮的蘋果肌,而且還有深刻法令紋! 葉醫師表示,膨潤蘋果肌,是富貴好命相的象徵,而蘋果肌的存在與否,與遺傳、種族有相當大的關係,因此,天生沒有蘋果肌卻想擁有的人,建議施打具有彈性特性佳的微晶瓷,並以嶄新施打守法『3D晶塑』,從顴骨、鼻翼外側法令紋上方,適當拿捏注射的深度表淺,輔以多層次的扇形打法均勻注射,經由推疊效果,產生拉皮懸吊作用,不但可讓凹陷的蘋果肌變得膨潤,自然而然消弭法令紋,拉提塑小臉,達到全臉緊緻柔順的輪廓線條。若能搭配微晶瓷豐下巴,調整臉形比例,讓臉型變得緊緻柔順向愛心般甜美,大大提升好人緣。

Point-3
事業、愛情大加分! -飽滿太陽穴&光滑美額頭
隨著年齡增長,豐滿的額頭、太陽穴開始凹陷,眼眶周圍的紋路逐漸深烙在肌膚上。葉醫師說,太陽穴 與額頭,從面相學觀點來看,分別代表著婚姻與事業。因此當額頭有深刻皺紋,不但不美觀,會影響事業運;太陽穴凹陷,則容易有夫妻不睦問題出現。細觀名媛臉龐,飽滿太陽穴、光滑額頭是基本配備,尤其是名媛代表-孫芸芸更是最好的代表人物。
葉醫師表示,針對抬頭紋,建議使用肉毒桿菌,強效撫皺,讓額頭變得光亮;凹陷太陽穴,較適合注射填充玻尿酸,回復飽滿外觀。

本文摘自於醫美人雜誌9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