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107-AMQK-200909-7FY5-23110438S.jpg 

e醫美王觀察站...BODY雜誌130期
現代女性相信理性、重視效率,在於美容資訊的接收上,要的是最公正客觀的評述,e醫美王觀察站號召網路美容類部落格版主500名,於7/1~7/31間進行線上市調,針對「你最想嘗試的醫美療程?」進行訪問,哪種療程最受部落客的歡迎?哪些療程的滿意度又最佳?e美王現在為妳揭曉!

敗犬最想嘗試『點滴療法』

網頁搜尋:
最想嚐試的醫美療程
■點滴療法35.1%
■果酸換膚15.1%
■脈衝光11.5%
■雷射療程10.9%
■肉毒桿菌注射7.0%
■玻尿酸注射6.9%
■抽脂3.2%
■其他10.3%

e美王的市調報告
年輕女性最想打美白針!
根據e美王所做的《你最想嘗試的醫美療程》調查報告顯示,「點滴療法」榮登人氣冠軍寶座,在500位美容類部落客版主當中,有35.1%的人表示最想試試看點滴療法,果酸換膚居次(15.1%)、脈衝光第三(11.5%)。在各式點滴療法當中,又以美容BB針最受歡迎,近半數女性希望能夠嚐試美白針療法。
不只最想要嘗試,在500名部落客當中,已有15.2%的人曾經體驗美白BB針,比例相當高,而且當中75.2%的受訪者表示對效果很滿意,不只嘗試過一次,並且已經養成習慣,安排固定時間進行療程。美白BB針可說是目前網路美容討論社群中,最受歡迎的醫美療程。

效果明顯、療程方便受歡迎
調查顯示,美白BB針大受歡迎的原因,包括效果明顯(49.4%)、沒有術後休養問題(39.1%)、價格負擔的起(6.5%)、名人、明星推薦(5.0%)。許多受訪者表示,用擦、吃的保養品,身體肌膚吸收的情形遠不及用打針的方式迅速,相信是最方便又確實的保養方式。
其實美白針是以點滴的形式注射,內含物包含:維他命C、維他命B群、銀杏等保養成分,而每家診所都有自己不同濃度的調配或添加一些特殊成份,而且可以針對不同人的需求做量身訂做的成份搭配,但效用不外乎阻斷黑色素、抗氧化、排毒、抗老化等功能。

e美王的趨勢觀察
午休美容點滴瘋
敗犬女王這齣成功偶像劇,給予現代女性更好的定位,影響力極大。這齣戲劇之所以受到廣大迴響,就是因為非常貼近現代女性的心聲,愛情、事業兩頭兼顧,也要懂得享受自己人生,充分精采。但,這些其實都是戲劇啊!現實生活的人們,要活得精采,又要容光煥發,豈是一個口號而已。那些成功女性的背後,在外貌上所付出的努力,遠比你想像的多且有智慧。
e美王觀察許多成功的資深熟女、輕熟女,她們即使不在臉上動刀,卻都對美容點滴愛不釋手,甚至成痴。因為對於這些上班女性來說,萬事求效率、看效果,也因此因運而生一股「午休美容點滴風潮」。
所謂的午休美容,顧名思義只需要花一個下午,甚至1小時左右的時間進行醫美療程,即可不留痕跡讓自己悄悄變美,點滴美容只需40分鐘左右的時間,加上毫無事後照顧的問題,以及它從裡到外的調理身體,堪稱午休美容中最方便有效率的一種,美白BB針、抗老回春點滴都是診所非常受歡迎的療程。另外像是元氣美白小針、胺基酸修復小針、維他命修護小針等,則是加強注射在局部色素沉著、斑點、暗沉處,幫助分解深、淺層色素,恢復身體元氣與好膚質。成為輕熟女們維持青春活力、兼顧事業愛情的秘密法寶。

輕熟女急除皺
調查發現,現在的輕熟女們尤其為抗老問題焦慮,25~35歲的女性受訪者中有80%的人表示已經感受到老化的壓力,深受皺紋、眼角下垂與雙頰凹陷等問題困擾,所以美白、抗老、除皺的功能訴求都是女性們關注的焦點,具有療效的點滴,使過敏原排除體外,抗氧化的效果還可以讓皮膚增加抵抗力,對於各種皮膚炎的效果都有加分的效果。

點滴療法進階版
目前醫美診所將點滴療法的功能更加進階,包括抗老回春、除皺保濕、瘦身減重都有專門的配方。相較於塗抹或是吃的保養品,這些療程的功效更為顯著。若再加強口服的玻尿酸錠劑、或膠原蛋白口服液,可迅速補充真皮層中的格子蛋白及彈力蛋白,恢復年輕的蘋果氣色指日可待。

關於e醫美王
•吳佳(惡女掌門人)
•知名連鎖醫美診所經理人http://www.mainz.com.tw/main.asp
•美容雜誌專欄作家
•知名部落客
•各大網路論壇、美容時尚雜誌、新聞節目最愛採訪的熟女代表。


何謂點滴療法?
點滴美容療法是指以點滴注射的形式,讓保養成分直接注入靜脈,可發揮最快速、均勻補充的效果。點滴療法最大的特色與優點,是能依照個人體質,請專業醫師量身訂做,調整適合的成分與濃度,讓美容的效果更加明顯。

什麼是HGH(生長因子)注射?
在抗老療程中除注射胎盤素之外,HGH人體生長激素是近期興起的另一種選擇。HGH是人一生當中最重要、分泌量最多的一種荷爾蒙,控制著全身肌肉、器官、骨骼與細胞的生長與發育,但是隨著年齡增長,生長激素下降速度會增快,也是造成老化的關鍵因素,適時補充,HGH除能治療生長遲緩障礙以外,在許多臨床實驗上都證實的確有抗老效用,且比起注射胎盤素更為平價。

同場加映
貴婦熟女瘋抗老
在本月調查報告顯示,近三成的熟齡婦女部落客都聽說過幹細胞的回春療程。據日本的醫學報導指出,亞洲地區的熟女貴婦經常組團赴日接受幹細胞療法,其數量已遠高於赴歐洲瑞士接受胎盤素注射的人數,近年來幹細胞回春療法雖在歐美地區已研究成熟,並進入美容醫學的廣泛應用,但目前在台灣尚未合法,所以台灣的名媛貴婦必須出國才有機會接觸,而未來應為抗衰老療程裡的主流。

e醫美王本月關鍵字排行
1. 減重
2. 抽脂
3. 水刀抽脂
4. 水刀雕脂
5. 雙眼皮
6. 隆鼻
7. 微晶瓷隆鼻
8. 玻尿酸隆鼻
9. 韓式隆鼻
10. 隆乳
11. 隆胸
12. 美容
13. 除毛
14. 除斑
15. 除皺
16. 肉毒桿菌
17. 拉皮
18. 脈衝光
19. 雷射
20. 飛梭

資料來源:
Yahoo奇摩搜尋熱門排行統計

文章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News&File=NewsInfo&Sno=935107-AMQK-200909-7FY5-23110438

【e醫美王FB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yi-mei-wang-guan-cha-zhan/234718698220
【e醫美王PLURK噗浪粉絲團】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e醫美王無名】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醫學美容相關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