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高富帥、小資女的偶像劇公式,熟男魅力異軍突起,韓劇《紳士的品格》主打四個不惑男,從花樣少年邁入歐吉桑,四人在愛情及事業間相互扶持,展現男性友誼的熱血故事,但劇情中觀眾更驚豔於熟齡男子的氣度,也讓更多花大叔開始在意起肌齡問題。

微整形力抗老化,現代男性也怕年老色衰,拱手讓出「師奶殺手」封號,其實肌膚中膠原蛋白的流失,將導致初老肌膚毛孔擴張、眼角及嘴角細紋盡現、臉部輪廓線鬆垮,於是適時補充膠原蛋白,便成了熟齡男女抗衰老的首要任務。

將真實年齡藏匿於無形,林敬鈞醫師認為,可利用震動式電波拉皮,以電波產生熱能深入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使臉龐輪廓及線條緊實,挺住輪廓線條,進而達到瘦小臉效果,而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術中加入震動功能後可減緩不適,術後皮膚僅輕微紅腫,當日即可上妝。

提醒您電波拉皮單次治療效果雖可維持1-2年,但現代人受飲食作息影響,無不加速皮膚老化,抗老化如同與時間競賽,養成運動習慣,少熬夜,熟齡保養則可選用含A醇、維他命C、凱因庭、胜肽類等抗皺成分,要勝出成為駐顏質男,得從細節身體力行。


文章轉載自NOWnews2013年1月24日
 現代男性也怕年老色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