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個聰明「絕頂」的人嗎?

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含豐富血管內皮生長因數和血小板衍生性生長因數,已証明可讓毛囊長出頭髮及使頭髮再變粗。

細胞培養處理中心將病人抽取後的全血血袋,會送至CPC立即處理,透過高規格設備,且經由專業醫檢師處理製成PRP

透過離心、凍乾等專業技術,在無菌操作下製成自體PRP凍晶乾粉,只要取出瓶內粉末再加上精華液等融合劑,就可製成個人專屬的生長因子生髮保養品,具有方便可長期保存的好處。

針劑及凍晶乾粉兩者合併治療,可以放大被啟動的生長因數的倍數及活性,讓這些高度活性的生長因數直接進入毛囊,達到生髮效果。

若民眾有這方面的需求,可先與醫師協商,並經醫師評估後決定注射位置及注射量。

再由醫檢師抽血,視諮詢結果抽取適量血液,經過處理最後以PRP注射。


文章轉載自優活健康網2013年3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