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著換季脂肪藏不住,近日詢問減重或塑身民眾增一成,民眾在意擾人的「腰內肉」與「馬鞍肉」。

天氣變暖,長袖衣服紛紛換成短袖,不過,這也讓冬天累積下來的脂肪藏不住,尤其是「腰內肉」與「馬鞍肉」。

除了侵入性抽脂手術外,還有低侵入性療程,包括標靶震波、冷凍及電波的療程,主要適用部位在腹部及腰側。

不論是標靶震波溶脂或其他療程並不是萬靈丹,無法達成減少體重及解決過度肥胖的問題。

民眾仍應養成正確的減重觀念,作息正常、飲食節制並且保持規律運動,若再加以配合適當的療程輔助,才能針對頑固脂肪累積區加強雕塑。

標靶震波溶脂療程相較其他療程還適用在大腿外側,療程每次約九十分鐘,僅適用十八歲以上身體質量指數(BMI)介於2530的正常或中等肥胖者、皮下脂肪1.5公分以及想要消減局部脂肪堆積者。


文章轉載自台灣新生報2013年3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