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母親節到來,百貨公司早已推出一連串的母親節專案,規模可比週年慶。

但近年來隨著醫美風行,已有越來越多人,計畫在母親節以醫美療程長效又較持久的優點,取代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但是每個人對微整形的需求和狀況都不同,醫師建議應該帶著媽媽一同至診所進行評估,切勿盲目地送給媽咪不適合的醫美療程。

市場上同樣訴求回春的療程就有數十種,但唯有量身打造,才能幫媽媽達到最大的效益,舉例許多中熟齡的媽媽保養得當,肌齡並不會太差,臉部若無太過鬆弛的情況,透過微整注射或是電波拉皮來改善即可擁有不錯的效果。

再加上幾乎沒有修復期的微整療程,對於平時忙碌而疏於使用保養品的媽媽,效果快,接受度也較高。

26歲的鄧小姐表示,前兩年都是買專櫃保養品,但發現媽媽都懶得使用,所以今年直接帶媽媽到醫美診所,選擇微整療程當禮物,讓美麗更有效率,媽媽也很滿意。

雖然近年來微整療程躍昇為母親節送禮的流行項目之一,每個人對微整形的需求和狀況都不同,應是帶著媽媽一同至診所,請專業醫師提供建議及評估,切勿盲目地送給媽咪不適合的醫美療程。

在送禮之餘,許多注意事項應熟記,例如注射類治療後,切勿緊接著雷射類療程,唯有選擇量身訂做,適合媽媽的醫美療程,才能讓她們在專屬的節日裡開心變美麗。


文章轉載自NOWnews2013年5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