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國內整形診所流行一種利用「微針滾輪」去除痘疤的技術,不過台北縣衛生局,卻查獲有民眾私自進口這種微針滾輪,透過網路販售,被依違反藥事法,開罰3萬塊。


簡單的滾輪,佈滿密集的針頭,細微的針頭從0.2到3毫米的長度都有,美容醫師操作,在患者臉部或頭皮上滾動,就可以達到去除痘疤的療效。


但即便這種技術流行,微針滾輪的販受,管制卻很嚴格,台北縣衛生局發現,有民眾私下從國外買進微針滾輪,在拍賣網站上,以9百到2千元不等的價格販售,上頭還強調「原裝進口,醫療通路專用」,宣稱花小錢也能享受美容DIY的樂趣,明顯觸法。


衛生局強調,私自使用微針滾輪,可能造成傷口感染發炎的風險,未經核准公開陳列,或透過網路販售,都是違法行為,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1/11/29mlx.html


延伸閱讀-微針滾輪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 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File=TreatmentInfo&Tno=0983B4EA-0E31-48F0-9DFA-EA92DB519789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延伸閱讀-電微針除疤術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File=TreatmentInfo&Tno=2D7C76D7-3B3E-4C46-8F0F-C427A6BA6B70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