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馬尼拉21日電) 菲律賓美聲少女夏莉絲.本貝克(Charice Pempengco)在演出美國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前整型美容,已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被外界直呼芳名夏莉絲的這位18歲少女,週末接受肉毒桿菌(botox)注射和小手術,把原本的圓臉修成瓜子臉。手術過程影片在全國電視頻道播出。


夏莉絲接受電視台訪問,為她年紀輕輕就整容提出辯護:「這是我們為『歡樂合唱團』所作的大準備之一,我當然想在鏡頭前好看一點。」


然而,隨著議題越炒越熱,粉絲們紛紛湧進夏莉絲的官網(www.charicemania.com),許多人對她這麼年輕就有壓力改變外貌這件事,感到難過。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1/19/29n73.html

延身閱讀-肉毒桿菌瘦小臉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
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Tno=373734-QIJV-200901-MBRG-22141337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