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為迎接52歲,生日禮物就是花錢讓自己不像52。(圖/達志影像/合成圖)

天后瑪丹娜傳出為了跟小他20歲的男友更「速配」,花了約新台幣660萬元求回春,不僅打了肉毒桿菌,還把皺紋、黑眼圈變不見!本月初才以老人臉現身拍戲,但上週六開生日會時卻像換了臉。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瑪丹娜上周在巴黎執導新片《W.E.》,皺紋爬滿臉的模樣難掩52歲高齡,但是日前到倫敦夜店Shoreditch House為自己舉行生日派對,小她20歲的男友Jesus Luz和大女兒露迪絲都有出席,但派對星光黯淡,只有英國女歌手Billie Piper捧場,但她仍包起夜店頂樓及泳池慶祝,盡顯派頭。

瑪丹娜穿上閃亮窄身裙現身夜店,皮光肉滑的臉龐與上星期在巴黎街頭拍戲時,其素顏模樣完全判若兩人,據悉她為迎接52歲生日,不惜花20萬美元(約639萬台幣)做身體和臉部整形手術,又打肉毒桿菌針,也把皺紋及黑眼圈弄不見。

香港媒體指出,本人看起來足足少了20歲,豪氣砸下百萬元整容實在值回票價。不過當晚只是熱身派對,因為瑪丹娜今日才踏入52歲,她打算與上週三滿10歲的兒子洛可聯手再慶祝,以皇帝王后為題開化裝生日會,並邀請洛可的朋友出席無酒精晚宴,其後她再到最愛夜店Aura狂歡。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http://www.nownews.com/2010/08/16/11490-2636727.htm



延伸閱讀-肉毒桿菌瘦小臉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
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Tno=373734-QIJV-200901-MBRG-22141337)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延伸閱讀-玻尿酸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
)






延伸閱讀-生長因子抗老回春療程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File=TreatmentInfo&Tno=88439325-B28F-4BF5-8A68-9DE80DD48A9B
)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