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

「小白臉」郭鑫「娘」出名,愛漂亮又有潔癖,最近他在中視《綜藝大哥大》的操兵單元當「花木蘭」,表現亮眼,張菲欣賞他,「郭鑫很棒,他的笑容很燦爛。」前年才退伍的郭鑫,本來沒那麼娘,當完兵曬太黑、太醜才開始鑽研美白保養,「我那時超沒自信,看起來髒髒的,花了2年才白回來。」

郭鑫當工兵,天天造橋、挖傘兵坑,讓他練出好體能,但整個人黑了一層,「我就像穿了一件T恤一樣。」

為此,郭鑫開始熱中保養,隨身攜帶防曬、隔離霜、眼霜、卸妝乳,天天喝檸檬汁,效果超好。昨天節目中請到蛤蟆功大師,張菲不服老,也想要有樣學樣,但一把老骨頭使不上勁,只能跪在地上,笑壞大家。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網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5/4/2bqjg.html


~~~~~~~~~~~~~~~~~~~~~~~~~~~~~~~~~~~~~~~~~~~~~~~~~~~~~~~~~~~~~~~~~~~~~~~~~~~~~~~~~

HOT!!醫美新聞

神奇變臉術:名音樂製作人莊立帆 親身見證!! 讓你看見醫學美容的奇妙之處>>

敗犬最想嘗試『點滴療法』 >>

是誰發明了「美白針」? >>

糗!王仁甫以為刻意曬黑 蔡依林:來不及美白>>

打美白針後的保養>>

毛孔粗大,痘疤問題怎麼辦>>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