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方蟬/台北報導】


大S吃素十年,不吃鮑魚也不吃魚翅,卻因愛美渴望吃胎盤,「我姊跟我妹的胎盤都是存著給我用的!」小S附和:「她說我生第三胎,胎盤也要給她吃。」日前傳出大S變臉疑整形,她說:「我對微整形的極限是,改善老化的現象,但不可以改變長相。」


誰是美容大王,大S當仁不讓,「我是美容大王,我妹是產後瘦身大王!」她還自認是全華人女星時尚敏感度之最。小S回嗆:「我有的美容知識是妳不知道的,像調整型內衣的妙用,把身上的肉固定在對的位置上。」


大S說,任何能變美的方法都想嘗試,「礦物質類的產品可以增生膠原蛋白,我也想試試傳說中的胎盤,但請教臍帶血博士,他說吃胎盤就是吃補品,就算有效也不持久,不如等到合法可以提煉時,再打胎盤素。」身為徐家的精神領袖,姊妹將每胎產後的胎盤奉獻給她。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7/4/2cj2o.html
延伸閱讀-電漿美白雷射機/除皺提拉................................................................................................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