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螢光幕10多年,資深DJ黎明柔開起電視談話節目,還接下今年廣播金鐘獎的主持棒,不過有人發現黎明柔臉型變尖、身材變瘦,人也變漂亮了,令人聯想到是不是整形呢?黎明柔輕鬆應對,說自己有節食減重,嬰兒肥沒了當然變瘦,絕對沒在臉上動手術啦!


電台DJ黎明柔:「我沒有看過新聞局長,好像打紫色領帶,好潮!」

好久不見黎明柔,接下廣播金鐘獎主持工作,亮片連身長裙加上高跟鞋,多了一份優雅氣質,黎明柔身材明顯瘦了,臉型也變得比較尖,和舊照片中方臉帶著黑框眼鏡,還有點嬰兒肥的樣子,現在臉型的確小了點,造型也很時尚,這樣的大轉變,難道是人工美?

黎明柔:「你如果在暗示什麼…,我絕對沒有,你可以去比較一下,我的鷹勾鼻的位置,應該是一樣的,山根沒有移位。」

主持廣播節目,不用拋頭露面,現在要在鏡頭前主持,黎明柔拚命瘦身,降到50.7公斤,一身打扮和剛出道時,MV中的搞怪形象真的有差。黎明柔(MV片段):「我就是你的江青,為你清算鬥爭,文化大革命。」

黎明柔:「你20幾歲的時候,你會有嬰兒肥嘛,現在已經不是20幾歲了,嬰兒肥已經消失了。」

黎明柔輕鬆回應,沒有整形,純粹是節食少吃,甩掉嬰兒肥,只能說女星重返螢光幕,外型微妙的差別,再度掀起話題。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14/8/2d0tf.html


延伸閱讀-微晶瓷................................................................................................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

微晶瓷是人工合成鈣羥磷灰石,也就是俗稱的骨粉,
用來增加鼻根、鼻頭高度。「微晶瓷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
醫師表示,微晶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份「生物軟陶瓷」,
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且不易位移。
微晶瓷維持效果比玻尿酸長,微晶瓷注射到組織後,會刺激皮膚增生膠原蛋白
但微晶瓷注射到人體皮下約六個月後,會開始分解成鈣離子、磷酸根等...
兩年後會被人體吸收,慢慢喪失填充效果。

延伸閱讀-肉毒桿菌................................................................................................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