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想要解決難纏的老化痕跡與提升全身機能與防護力不再是夢想,幹細胞再生醫學就是關鍵!2012年諾貝爾醫學獎由日本學者山中伸彌與英國學者約翰戈登共同獲獎,兩位學者皆在研究過程中,發現成體細胞可以重新設定而轉變為幹細胞,不但可以發展成任何組織,是量使用於回復肌膚年輕彈力光采,治療心血管疾病、退化性關節炎、糖尿病,並可運用在修復受損的器官,一舉開啟幹細胞療法大門。山中伸彌是京都大學再生醫科學研究所教授,在2007年證實正常的人類皮膚纖維母細胞可以經由遺傳上的重新設定而轉變成幹細胞。瑪旺幹細胞醫學生技簡佳雯博士表示,皮膚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Fibroblast)是組織再生、傷口癒合的關鍵因子,其過程乃是取自患者本身耳後的皮膚,於無菌環境下嚴格控管與培養自體纖維母細胞,再植回人體進而達到無毒無害無排斥的自體修復,能應用於現有的各項治療,未來更能轉化為幹細胞用以治療血液疾病、惡性腫瘤、先天代謝缺陷與自體免疫疾病。

以諾貝爾獎逆轉細胞衰老理論為基礎,將抗老科技帶進全新境界!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黃美月醫學博士即表示,目前國外最新再生醫學技術對纖維母細胞療法的臨床應用於:

1.藉由持續分泌膠原蛋白,可達到疤痕修復:如痘疤、疤痕凹洞、妊娠紋;

2.抗老回春:老化皺紋、法令紋、鬆弛凹陷;

3.關節修復:韌帶受傷、運動傷害、膝蓋無力以及五十肩。

黃美月醫學博士表示,纖維母細胞利用自我細胞重新增生與分泌膠原蛋白改善皮膚組織,它的優勢在於能免除所有異體取代物所造成的副作用,為一個高效益低風險之醫療技術,更可以達到持久性甚至是永久性的皮膚修復效果。瑪旺幹細胞醫學生技執行長劉韋博表示,現在在台灣也能同時想有這樣同步歐美的高科技技術,瑪旺能凍齡儲存成體幹細胞,而且截至目前為止最年長的客戶已高齡85歲。科技日新月異,因應抗老回春的需求持續增加,透過醫美技術與幹細胞再生醫學的結合,勢必成為未來追求抗老與健康的新趨勢,想了解更多抗老最新資訊,請洽02-87128805。

轉載來自於聯合報2012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