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都愛白白的肌膚!

因為常常外出拍照或遊玩,

回來變成皮膚黑黑的感覺很沒精神

所以想快速回復白晰程度

 

來到麥茵茲

明亮的櫃枱可以和專業人員詢問,

在這裡與醫師見面前可詢問櫃枱做最初步的了解~

CIMG9450_副本.jpg

 

一進入就有休息區,

方便詢問價格和課程內容或等待朋友,

可依照需求及預算來排定療程

 CIMG9446.jpg

 

這裡的空間很大不會讓人產生壓迫感。

CIMG9449.jpg

 

舒適明亮的空間。

CIMG9442.jpg

 

如果想美白其實美白點滴是最常見的,

Miu陪朋友就打過其他家的美白點滴,

效果總覺得沒有達到~

所以這次想來體驗看看麥茵茲。

1.jpg

 

在經過葉斯維醫師的諮詢後,

醫師幫我排定適合我的美白BB針療程

2.jpg 

我到的是一間比較僻靜的療程室,

特別請麥茵茲幫我安排的。

 

專業的護理師幫我進行清潔工作

CIMG9360.JPG

 麥茵茲的護理師打針技術蠻好的,

MiuMiu的血管並不難找但MiuMiu超怕痛!

 

而這次打針幾乎沒有感到太大痛覺

CIMG9365.JPG 

 

在打針的過程中護理師已經幫我固定好針。

CIMG9367.JPG 

 

CIMG9371.jpg  

 

打好針就準備休息一下~

4.jpg 

 

護理師在我休息時幫我敷上藥膜

 7.jpg 

 

臉部感到很放鬆和舒服。

8.jpg

 

接著清除藥膜擦上基本保養

9.jpg

 

這美白BB針另外還添加護肝成份,

是葉醫師特別開給我的,

要有醫師處方籤才可以添加的喔!

CIMG9381.jpg

 

打到一個程度時護理師會幫我把醫生開的護肝成份加入。

 11.jpg  

 

接著在換第二瓶,

第一次打到二瓶美白BB針,真的覺得這裡的美白BB針很特別耶!

CIMG9415.jpg

 

大約經過一個多小時

美白BB針的療程就差不多結束囉~

在過程中我居然舒服到睡著!!!

CIMG9427.jpg

 

護理師仔細且小心的幫我拆針。

CIMG9428.jpg

再壓上棉花就完成今天療程囉~

CIMG9429.jpg

 

打完美白BB針精神整個好起來~

CIMG9431.jpg

 

療程結束後還特別叮嚀注意事項。 

3.jpg

 

還有一區有各個醫師的介紹喔~

CIMG9439_副本.jpg   

美白針每家診所施打的成份都不同哦~

麥茵茲的美白BB針是含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還有強化肝臟等等的成份。

打完的時候感覺精神都還不錯。

然後比較容易感光的食物盡量不要在白天吃。

像芹菜香菜九層塔紅蘿蔔香菇..等等。

更重要的是要注重防晒,擦防晒油,撐傘擋陽光...

美白是要持續努力喔!~

 

打完美白 BB針隔幾天,

看到自己的手臂感覺好像有變比較白耶~

55  

MiuMiu的感想:

以前也打過美白針可是都很沒有很大成效,

這次來麥茵茲發現這邊連美白針都很重視,

用處方藥的方式來處理(不似別間只要護士直接打),

所以成份及功效相對一定有差~

打完精神變好之外,

皮膚真的也有變白喔! 

原來打美白針也可以當做定期的保養喔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miumiuloveu - [MiuMiu愛漂亮。保養分享]麥茵茲美白BB針分享-白晰讓妳更亮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針 麥茵茲 美白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