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美誌稿_5P1第十三期美誌稿_6P1  

    韓風當道,想要像擁有韓星般的完美臉龐嗎?有型還是沒型!首要條件非尖翹的下巴莫屬!再看看鏡中的自己,天啊!肥厚的雙下巴跟韓星根本沾不上邊!不不不!雙下巴是大叔大嬸的代名詞,怎麼可以被它纏上呢?快趁著暑假消除雙下巴,搖身一變成為型男美女吧!

    雙下巴是如何形成的呢?麥茵茲美形診所美容整形部顏仲毅醫師指出,雙下巴產生的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是由於脂肪堆積,脂肪會將皮撐開並讓皮膚變得鬆垮,由此可知有肥胖問題的人雙下巴相對較為嚴重;第二個原因則是年齡,隨著年紀增長,皮膚逐漸鬆弛,臉部脂肪跟著往下掉,臉頰肉下墜至下巴處因而形成了雙下巴。

    老態退散!還我一張精緻V臉與尖翹下巴!擺脫臉上過多的脂肪,就交給先進的「超音波溶脂」來幫忙。顏仲毅醫師表示,以往大多以抽脂方式清除多餘的脂肪,但反而容易讓已被撐開的皮膚變得更鬆垮、雙下巴更明顯,若選擇使用超音波溶脂,除了能消除脂肪,更能同時緊緻肌膚,俱備如同拉皮的效果。超音波溶脂如何擊退雙下巴呢?原理是將整塊脂肪震碎成乳糜狀後再行抽除,超音波對皮下層的纖維組織具有刺激、收縮的作用,因此能讓溶脂後的皮膚保持緊實與彈性。

    顏仲毅醫師表示,超音波溶脂與傳統抽脂相比,對組織的破壞性較小、流血量較低,且術後傷口很小,療程大約需40-60分鐘,顏醫師會將傷口隱藏在耳後,讓疤痕不易被察覺。顏仲毅醫師同時提出了專業建議,「抽出的脂肪不要浪費,這些活的脂肪細胞還有填補凹陷部位的妙用,如法令紋、兩頰、淚溝、太陽穴等。」超音波溶脂能去除多餘脂肪,抽出的脂肪還可回填至需要補足的部位,可謂一舉多得,讓您美上加美、帥氣加倍!

 

圖文摘自美誌13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下巴 超音波溶脂 V臉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