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美誌稿_7P1第十三期美誌稿_8P1

    你是否厭倦了出門前耗時費工的貼上雙眼皮貼和假睫毛,只為了擁有一雙美麗大眼?你是否聽煩了總是有人問候你「沒睡飽啊!」或用開玩笑的口吻說「你在打瞌睡嗎?」從外國人的角度來看,單眼皮充滿了神祕的東方美感,但大多數的單眼皮女性還是憧憬著一雙明眸大眼。心動不如行動吧!就讓釘書機雙眼皮手術完成你的夢想,「釘」作出渾然天成的靈動雙眼。

    麥茵茲美形診所陳恒信醫師指出,大多數人普遍認為一個美女的必備條件之一就是要有一雙會說話的水汪汪大眼睛,由於雙眼皮手術施作時間短、恢復期快,因此一般人對雙眼皮手術接受度高,尤其是近年相當受歡迎的「釘書機雙眼皮」,結合了割與縫的優點,釘做你的明眸大眼,現在正流行。

    什麼是釘書機縫雙眼皮呢?以特殊的縫線搭配ㄇ字型的釘書機縫法而得名,透過特殊鐮刀針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固定在一起,形成自然的雙眼皮效果,且釘書機雙眼皮手術施行較割或缝雙眼皮來得簡單快速,只要20~30分鐘左右便能完成。陳恒信醫師表示,術後的傷口微小,彷彿釘書機的釘孔般不明顯,不需貼膠、拆線,大約一週後消腫、退淤血,只消一個月就可呈現自然又美麗的眼型。

    在此提醒愛美的人士,術前務必與醫師充分溝通需求,同時聽取醫師的專業意見,才能打造出理想中完美的雙眼。陳恒信醫師表示,例如客人除單眼皮還有泡泡眼的問題,便可同步施行雙眼皮及抽泡泡眼手術,又以東方人蒙古褶問題為例,則可考慮加上開眼頭手術,良好溝通與互動能讓醫師更了解你的想法,依照個人不同的條件,呈現更漂亮、動人的明亮美眸。

 

圖文摘自美誌13期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