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 Vivian又來麥茵茲了

這次她要改善的部位是淚溝和蘋果肌哦~

讓我們來看看她施打的效果如何吧~~


984948.jpg  

 

大家有看了[醫美] 麥茵茲美形診所肉毒保養 ♥ 我也有零死角的小v臉囉!!!   這篇分享了嗎?

上次去諮詢時候也一起諮詢了淚溝,在這個月也一起保養完畢囉!

繼續分享給各位,效果超級滿意的玻尿酸保養噢 

 

DSC_4415.jpg DSC_4441.jpg  

 

在上一次諮詢的時候,就有跟諮詢師還有醫生說,之前在別的診所施打的玻尿酸,竟留下了一小顆在眼睛下,

導致拍照有點怪怪的,近看也很怪,不知道是不是我代謝關係還是施打後沒好好保養關係,

醫生看我很緊張還趕快跟我解釋並告訴我術後要如何保養!讓我安心不少。

 

SAM_0835.JPG  

SAM_0838.JPG

 

醫生跟我解釋:

「應該是因為玻尿酸沒有散佈均勻,加上沒有及時發現,所以就結成一個小球狀。」

葉醫生也熱心地馬上幫我處理,用手幫我壓平,雖然是整個大噴淚啊!

但是經過葉醫生處理後,真的瞬間平整、消除了耶~~,

整個煩惱了超久的小球,終於解決了(灑花啊~~~)

接著醫生就跟我繼續討論要保養的淚溝如何施打與劑量等等...

 

SAM_0860.JPG  

 

確認之後,護理師會幫忙清潔臉部與上麻醉,大約敷上個20分鐘,

等護理師設定的碼錶叫了後就可以卸掉囉!!!這段時間可以休息或者玩手機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護理師很專業地控制時間,這一點真的很值得讚許!!!


 
SAM_0893.JPG  

 

之後醫生會再來在討論一次然後確定施打位置,這時候請一定要跟醫生說你的需求或者要加強地方,

千萬不要打完後才講,一定要跟醫生充分討論才能施打出自己滿意的效果噢!!!

這次V最主要加強的就是有點凹陷進去的淚溝及法令紋希望把他填充起來才不會看起來那麼老態 

 

SAM_0897.JPG SAM_0896.JPG  

 

施打的時候也會有震動棒在旁邊轉移注意力,可以讓自己不要這麼緊張,

真的覺得這個很特別,之前施打時候雖然不會痛但是就是很緊張,

這樣能轉移注意力真的好很多,而且一下就施打完沒什麼感覺!!!

 

  SAM_0903.JPG  
  

最重要的淚溝打完後醫生還有幫我小小補了法令紋,

原本只設定打淚溝卻賺到法令紋!(經醫生評估與建議,說明我的狀況是可以把多的用在法令紋部份)

大家一定要跟醫生溝通討論清楚,自己最希望改善的地方噢

 

SAM_0840.JPG  

 

施打完畢冰敷後,如果怕有瘀青或紅腫可以跟診所櫃台拿口罩,另外還會給一條藥膏,

如果有瘀青回家可以擦,諮詢師也會再次提醒回家保養等等事項噢!

玻尿酸打完效果就會馬上出來,趕快分享照片給大家看看這次V超滿意的保養囉~  

 

image006    

 

unnamed  

給大家看一下近拍的眼睛部分,終於化妝不用在補強淚溝也可以很有精神!!!

這次效果真的整個很滿意,原本拍照起來怪怪的凸點都不見了真棒 

 

unnamed    

 

還有看起來超級老態的法令紋,也終於消失得無影無終啦~~~

整個超級滿意,拍照終於也不用練習微笑跟找角度啦!!!

 

趕快繼續看下去下面整體照片:)

 

 

 

15767  
  

 

這是完全素顏照片,有沒有發現眼下的凹陷補起來了?

原本比較明顯且老氣的法令紋也比較沒有了,整體看起來真的少了疲憊感還有精神多了!

 

12456  
  

 

少了老態感,拍照起來整體好多了! 

再也不會怎麼拍都像剛睡起來那樣,也不會讓人一直感覺眼睛無神(冏)

整個淚溝是很重要的,影響很多,不用特別化妝或者保養看起來精神與氣色都好很多!

 

123123     

 

真是一舉多得,整個超滿意這次的進廠保養, 

雖然回家當天眼睛下有點紅紅,但不影響效果, 

且法令紋補起來感覺蘋果肌也又更明顯,以上分享給各位囉

 

 

:: 文章同步分享 ::

[醫美] 麥茵茲美形診所肉毒保養 ♥ 我也有零死角的小v臉囉!!!  

 

另外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直接聯絡診所噢,小姐都會親切的告知。

麥茵茲美形診所//0800-005-308

 

【引用】部落客Vivian--[醫美] 麥茵茲美形診所玻尿酸保養 ♥ 老態淚溝。法令紋終於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