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loss-ky-smith-hair-care-expert   

圖片來源|www.wom.my

 

        人類毛髮的生長是有週期性的,大約可分成三期: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生長期的時間約為二至六年,人過了生長期之後,毛髮會自然掉落,但生長期的頭髮,是不會輕易掉落的。之後經過二至三星期的退化期就會進入休止期,再經過二至三個月後掉落,而被新生的頭髮取代。正常情況下約有90 %的毛囊處於生長期,10 %處於休止期。所以每天的掉髮量在一百根內是不需要擔心的。

 

 maxresdefault  

 

毛髮平時保養小秘方:

dmzdxg-1
1.陽光下活動最好戴帽子。紫外線可能讓頭皮變薄,支撐頭髮的能力也會下降,容易掉髮。不過,戴帽子應寬鬆不緊壓頭皮,否則不利頭髮的生長。

4befe6ae42d6d
2.不過度洗髮。經常洗頭會將頭皮的油脂洗盡,頭皮的皮脂腺反而會分泌更多的油脂,反而降低毛囊黑色素母細胞的供應量;最好三天洗髮一次就好。

15
3.慎選洗髮精。有些洗淨力超強有去頭皮屑的效果,洗後會毛髮乾澀,長期使用反不利保養頭髮。要兼顧去頭皮屑、防止掉髮,最好兩種洗髮精交互使用。

134199824348
4.經常熬夜。工作壓力大,內分泌容易失控,頭髮油脂分泌過於旺盛,血液集中於皮脂腺,毛囊母細胞反而缺乏養分,加速掉髮速度;該學習適度紓壓。

20140705091453471
5.營養均衡。多吃紅棗、合首烏、黑芝麻等食物;可用手指敲打全頭部,並經常按摩承光、第三頸椎、第五頸椎、第七頸椎、陽輔、府陽、湧泉、足裏等穴位。

        有些人過度擔憂掉髮,甚至出現憂鬱的現象;其實,一天掉髮150根以內很正常,而且隨著年紀越大,掉髮較多也屬正常。但還是建議您可以到診所讓專業醫師診斷評估較為準確,而且更能貼近您皮膚狀況建議醫學美容療程做選擇及改善。

 woman-hair-loss-brush  

但還是落髮怎麼辦?

治療

落髮的治療是需要時間與耐心,一旦開始治療就不要輕易放棄,每階段治療期約為3-4個月。建議採用毛髮重建複合式的治療方式,較能達到全面性的效果,例如搭配:頭皮營養針、微針滾輪頭髮護理療程、再生醫學、口服藥物..等等。

另外,亦可選擇植髮將會是個較快速看到效果的方式,首選推薦植髮機器人巨量微痕手術,新式的「韓國植髮機器人」可改善舊有手工植髮手術時間長、毛囊存活率低、疤痕明顯的缺點。單次手術可大量移植毛囊,最多5000毛株一次OK,可達到巨量微痕的毛囊移植成效。完美的自然美觀效果,恢復期短,隔日即可恢復正常工作,術後可增加髮量及毛髮覆蓋率,植髮的密度及髮流優美,自然度與原生頭髮渾然天成。

適用對象
任可年齡層的雄性禿、女性落髮、圓形禿、休止期落髮

麥茵茲-植髮重建療程(預約制)
複合式療程內容:500珠植髮+再生醫學3+術後洗髮3次

麥茵茲-毛髮再生護理
複合式療程內容:口服藥30天、毛囊營養針4次、動力黃光+精油按摩4次、軟性雷射4

麥茵茲-無痕植髮
500株內每株300元。

療程詳情洽諮詢專線0800-005-308

以上資訊來源:原廠或網路分享,僅供衛教參閱,如有疑問請不吝提出討論或指正。
實際療程需進一步約診,以醫師評估建議為準。

 

麥茵茲諮詢專線:0800-005-308
APP下載        FB粉絲團       線上預約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