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的進擊!全力打造冬季XS美人!

人氣小模醫美經歷分享 甜姐兒崔歪歪

崔歪歪

《蘋果》即時正妹/人氣Model

喜歡美食跟玩耍的全職Show Girl,身高165cm,擔任過許多記者/發表會、Model、主持、平面拍攝和廣告,在模特兒領域累積了3年多的全方位資歷。同時也是QUBBE Girl舞團的舞者之一。

P3    

肉毒完美下半臉拉提 輕鬆打造小V臉蛋

麥茵茲醫美(以下簡稱麥):對微整型的看法?當初怎麼會想嘗試呢?

崔歪歪(以下簡稱崔):能讓自己變得美一點,相信很多愛美的女生也都很願意嘗試。

 

麥:除了日常的保養,平常會做醫美型保養嗎?

崔:目前還沒有耶,我的皮膚算比較敏感,平時都是導入液、精華、乳霜的基礎保養,未來有機會的話會想嘗試看看保濕導入的課程。

 

麥:是否可以分享第一次施打肉毒完美下半臉的感受?

崔:途中真的有點緊張,因為我其實是一個很怕打針的人,會緊張得直發抖的那種,但實際體驗發現敷上麻藥後疼痛的感覺並沒有那麼明顯,而且醫護人員很專業很細心,不時會安撫我、要我不要緊張,葉醫師可能也知道我在緊張,不時問我「還好嗎?」,可能也因為這樣,他打肉毒的時間快又精準,很快就結束了,縮短了我緊張的時間XD臉上只有一點點打針的痕跡,但也不明顯,隔天就看不到了。對於現在的臉型我挺滿意,如果之後臉上的「肉塊」再長回來,不排斥再做一次。

 

麥:除了化妝變美麗,做了醫美之後對妳有何影響?

崔:醫美就像是加裝了看不見的裝飾,跟化妝不同,即使不化妝也可以很有自信地出門。

由於工作關係,以往我每次都必需靠髮型以及衣服來掩飾臉圓的狀況,讓廠商覺得整體感覺更完美,現在做了醫美相信除了讓我自己更有自信,也可以讓工作更加分。

 

麥:會跟同樣想嘗試醫美的人說些什麼?

崔:讓自己變美除了讓自己外在加分,同時也是讓自己的自信心增加,如果可以讓自己每天都開開心心地,那何不嘗試看看呢?

P4  

「肉毒桿菌」聽聽醫師怎麼說:

透過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可以阻止會影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並且令肌肉肥大的部份,經過肉毒桿菌素療程的治療,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臉部雕塑、撫平皺紋的功能。

適用對象:

瘦臉、瘦小腿、除皺、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國字臉、全臉提拉

療程時間:約1小時

醫師小提醒:

1、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瞭解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2、臉部清潔消毒不可少。

3、怕痛的患者可使用外用麻藥30分鐘降低疼痛感

4、以極細的小針,將定量的肉毒桿菌製劑精準地注入所需要治療的部位(感覺會有點像被蚊蟲叮到似的)醫師會視情況調整劑量和針數,例如:魚尾紋每側需打三至五針。

5、冰敷、依照醫護人員指示做局部運動,使藥效均勻分散。

 

圖文轉載自|美誌Vol.15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