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Youtube​​顯示一些網友對於她的自拍照所展現的身材有一些近似羞辱的意見,然後經過“Photoshop”自己創造“完美”的身體。她操縱自己的腰更小,她的屁股更圓,她的胸部更大,她的眼睛更年輕,並創造了修長的雙腿。

Fitness Instructor Responds to Body Shamers with “Live Photoshopping” Video - WorldLifestyle  

但在發佈了修改後的照片,得到的迴響有"妳看起來太完美了"到妳看起來像得了厭食症!

其實我們的身體,無需在意網友怎麼評論,有的人就是會覺得妳太胖了,有的人會覺得妳太單薄...無論如何,只要讓自己的身體健康,無論別人怎麼評論都無妨,也無需太在意,而且很糟糕的是,多數對我們身材有意見的評論,多來自於女性。

希望這個短片,能提醒大家和身邊在意身材的人,也提醒自己在要評論別人身材之前,先想一下自己到底要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