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槍可不是吹牛的,在韓國超過95%的藝人明星都會定期進行水光注射保養,名副其實的“藝人針”,富含1000倍駐水組織。 1次水光注射相當於1000張保濕面膜滋養。

 shutterstock_124241035  

  驚呆了!老外都在用水光注射打屁屁了!

 

【手部水光注射案例】(医美联盟分享)

 

手背的雞爪手一直是許多女人在意的點,因為雞爪手在命相上是比較勞碌命的象徵

這次用手光槍可以改善 就很開心 原本以為沒救了呢

 

塗完麻藥,等著醫師看診囉

 

剛注射完,手部還是有點紅紅的(是正常的喔)

 

這是一週左右的近照,是不是白白嫩嫩的

 

  什麼是“水光注射”

  水光注射是一款擁有革新技術的針劑藥物輸送系統,針劑經由精密機械控制,對治療部位予以密集覆蓋治療,全方位的面狀微創美塑醫學美容療程,可依個人體質與需求結合醫師的建議進行療程調配,安全操作設計和舒適吸抽引流功能,輕鬆地獲得穩定而滿意的治療成果。

 水分子  

  “水光注射”常見用於哪裡呢?

  “水光注射”將需要的美容針劑注射到緊貼表皮下的真皮層。這個美容針劑可以是玻尿酸或是PRP、肉毒桿菌,透過水光槍這種負壓注射設備,持續且穩定的將美容針技注射到臉部皮下組織,以促達臉部補水、保濕、膠原蛋白再生、改善膚色等目的。

 水光槍注射  

*水光注射屬醫療行為,必須由合格的醫生親自執行注射才較有保障喔!

 水光注射前中後    

  “水光注射”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水光注射一般按療程算,多為一個月注射一次,三次為一個療程。當然,也需要根據個人的皮膚基礎情況來確定有效的治療次數。

  在效果維持時間上,水光注射的針劑成分注射進入真皮層後,與細胞發生作用,在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也會被不斷代謝掉,因此,效果維持的時間是有限的。

  本來就膚質乾燥,還總是疏於保養的人大約能維持3個月左右,保養的越好,效果維持的時間越長。如果連續進行三次水光槍注射,效果可以維持1年左右,不過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不同,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水光注射”後需要注意些什麼?

  水光注射為注射美容,屬於非手術,注射層次為較淺的真皮層,風險也相對較小,除了注射後會出現紅斑、輕微浮腫和淤青(一兩天就會消失)等反應外,基本沒有其他不適,也無需恢復期。注射後,需要禁煙禁酒、避開強烈紫外線、避免蒸桑拿或劇烈運動,同時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注射部位。

  女人是水做的,韓國明星的肌膚看起來如此飽滿明亮?看來水光槍絕對是大功臣,好在現在國內也有啦,我們也可以擁有同樣的好皮膚!1次水光注射=1000次面膜?答案是體會得出來的。

 

 

以上資訊來源:原廠或網路分享,僅供衛教參閱,如有疑問請不吝提出討論或指正。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個人實際需求均需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與評估為準!  

 

麥茵茲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05-308

 

like on Facebook_button

contact via Email_button

contact on LINE_button

LINE@台北麥茵茲: http://accountpage.line.me/gcv5178r
LINE@天母麥茵茲: http://accountpage.line.me/fyx3189m
LINE@竹北麥茵茲: http://accountpage.line.me/hyr0565b
LINE@台中麥茵茲: http://accountpage.line.me/ghf9294t
LINE@高雄麥茵茲: http://accountpage.line.me/uof7841d

 

感謝各大媒體報導採訪麥茵茲美形診所,專業團隊備受肯定 

 

 蟬聯FG百大人氣醫美診所四連霸
第1屆百大醫美獎狀第2屆百大醫美獎狀第3屆百大醫美獎狀第4屆百大醫美獎狀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