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熱愛運動的頂仁,在大學期間打球打的太勤了,沒有注意到運動前要確實熱身,跑步姿勢,運動後需進行緩和運動,所以造成現在工作上只要久站或久走,關節就會隱隱作痛,所幸關節炎不算過於嚴重,經過施打後,問題改善許多。

 

Q1.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膝蓋受傷了?
A1.膝蓋因大學時期練球打的勤,一開始初期關節只有明顯刺痛感,後來變成只要一變天關節就痛到爆。

Q2.有造成你日常生活或工作中什麼困擾嗎?
A2.因為從事模特兒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的久站,偶爾接到專櫃的一日店長的工作時,就是最痛苦的時候,因為每小時只能休息10分鐘,一天下來膝蓋簡直變成不是自己的。

Q3.有嘗試過什麼治療? 效果好嗎?
A3.原本聽朋友說打玻尿酸可以增加關節的潤滑,但因為價錢過高,所以放棄,改喝玻尿酸飲品和中醫針灸,但改善效果也不明顯。

Q4.PRP關節注射的感覺是什麼?
A4.原本聽說打PRP會很痛及有明顯的異物感,可是實際注射的時候,感覺就跟打針抽血一樣,打完後也不會有很明顯的腫脹感。

Q5.可以描述一下施打前後對你造成什麼生活上的影響嗎?
A5.初期感覺不是很明顯,但一星期後發現久站比較不容易痠痛,而且可以開始慢跑運動,接下來我慢慢開始可以做一些比較激烈的運動。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