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5257.jpg

天生是大餅臉其中一員的你
一定嘗試過各種方式:按摩霜、緊緻霜、小臉按摩器、V臉按摩滾輪..
有著神農嘗百草般地實驗精神卻依舊徒勞無功….(哭)
那你一定要聽聽【講不聽雜碎盤】如何戰勝這個大惡魔 ~

取自【講不聽雜碎盤】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3870653

 

火速來瞧瞧我在麥茵茲打肉毒的成果
對於大餅臉的我來說  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肉毒了
不過從小打到大?我沒有寫過文章是因為打肉毒這種差距不是
挖喔妳臉變好小這種效果(又不是削骨)
不過這2年我已經打消削骨的念頭了
畢竟活到這把年紀目前有肉毒跟窗簾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是說暫時~
要記錄肉毒的效果真的很難
除非把窗簾打開正面示人但我才不要哈哈
總之醫美就是要 疑?你是不是變瘦了
或是疑?你好像變漂亮一點點這樣最剛好
而不是讓人家一看就說 wow你去大整喔這種
當然每個人的觀念不同拉 自己開心最重要

講不聽雜碎盤 (4).jpg講不聽雜碎盤 (3).jpg

來回顧一下我的咀嚼肌
所謂的咀嚼肌就是下巴兩側那兩坨
像我愛吃魷魚絲阿什麼硬的食物就是會讓肌肉變大 然後臉會看起來更大

說來倒楣我就是那種無論我40公斤或是70公斤臉看起來就是很大很澎的人
 要說我大餅臉也好 要說我福氣也好  隨便啦總是就是大臉一族
 
我第一次打肉毒的時候花了快2萬 效果我非常的滿意
那時候也大概2-3個月後就有人發現我疑似變瘦好像哪裡不一樣
  其實那時候我還去日本大吃胖了好幾公斤呢~~
不過之後就沒遇到滿意的醫生了
接下來我就把重點放在我想削骨我想削骨我想削骨的念頭上
一直遇到麥茵茲的葉斯維醫生又讓我重新作人了哈哈哈

講不聽雜碎盤 (1).png

請自己谷歌葉斯維醫生謝謝
想當初我第一次讓他打肉毒的時候我還po臉書歌頌了他一番
本人蠻帥又蠻有魅力的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葉斯維醫生打肉毒非常的細心我是說非常非常
之前打過的肉毒除了我說第一次那個醫生 接下來打肉毒基本上都是草草了事

講不聽雜碎盤 (1).jpg講不聽雜碎盤 (2).jpg

好啦目前已經2個月了 臉型真的順很多
畢竟我打了100u(這個需要專業醫生諮詢)
我100u50u都打過  像我的症頭應該都要100u才夠
葉醫師這次又幫我加強了嘴角 以及拉提
雖然這輩子無論打多少肉毒還是無法變成巴掌臉瓜子臉
但咀嚼肌消了臉就不會顯得特大(?)

講不聽雜碎盤 (6).jpg

臉型變小就開始拍這種照騙hahaha

講不聽雜碎盤 (5).jpg

這幾年身材胖胖瘦瘦胖胖瘦瘦只剩下臉還稍微可以騙騙人了
總之只要肉毒沒在這世界的盡頭消失 我就會繼續下去
基本上肉毒最明顯的時間應該是在3-6個月 
不過還是因人而異 
 
✔診所是麥茵茲
✔醫生是葉斯維
✔肉毒是Xeomin淨優明

 

醫診官網連結1

醫診官網信箱2

FB連結banner3

line連結4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