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2.jpg

 

這位神似田馥甄、郭雪芙,在網路上常常造成網友關注小日刀口是近期超夯美妝youtuber!

曾分享透過食補及運動達到減脂又不掉Cup的瘦身方法,這方法一直被粉絲轉傳與仿效,除了美妝之外小日刀口本身也非常實事求是追尋一個真實不造假的境界,在醫美類療程每次都是她自身篩選與真實經歷的分享;初聽到『海芙音波三代』逆齡與緊緻竟然一次滿足,更可以『臉部+身體』一機改善,立馬神捕捉到了小日刀口內心底層最確切的需求,『海芙音波三代』一次滿足了小日刀口的心願。

DSC_0744.jpg

 

#海芙音波第三代 ULTRAFORMER III▸▸ 一機六種探頭』✨

第三代海芙音波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是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的不同的深淺度,進行拉提及緊實,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提供不同探頭,1.5mm、2.0mm、3.0mm、4.5mm、6.0mm及9.0mm六種治療深度,涵蓋表皮層、真皮層及SMAS層,其中,「2.0mm迷你探頭」於2018年10月推出,對於眼唇周圍敏感部位,有淡化細小紋路的功能。無論是治療能量、參數設定都可以依據不同皮膚狀態調整。另外MMFU鉑金探頭設計的6.0mm及9.0mm的雙探頭深度則可以針對鬆弛的頦下、腹部及大腿,改善肌膚緊實度;六個探頭搭配使用,可做多層次的改善。

 

 

鉑金探頭.jpg

 

『海芙音波三代』

從臉部到身體的拉提,實現每一吋肌膚的緊緻美夢👌

 

1.5mm | 淺層眉眼拉提  
用於表面除皺,改善膚質,如淺層眉眼部拉提、雙眼皮下垂等。

2.0mm | 眼周/嘴角除皺  
迷你探頭可針對全臉部位與臉部敏感區域用於細部紋路淡化,如額頭靜態紋、嘴角、眼周細紋改善等。

3.0mm | 膠原蛋白增生
用於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如全臉或頸部肌膚恢復彈性。

4.5mm | SAMS筋膜層拉提
用於SMAS筋膜層緊縮拉提,如臉頰輪廓、法令紋拉提等。

6.0mm | 雙下巴/身體緊實
用於皮下脂肪組織,如雙下巴、身體消脂等。

9.0mm | 腹部/腿部拉提鬆弛
於皮下脂肪組織,如身體較肥厚的脂肪拉提。

 

 

 

11.JPG

↑醫師再次講解施打部位與改善狀況

 

 

 

海三(小日刀口)圖文海三確認才能使用20190814_190820_0041.jpg

眼周施打2MM迷你探頭,更貼近眼周、服貼度大增。

 

DSC_0804.jpg

嘴角拉提2MM迷你探頭也適用

 

海三(小日刀口)圖文海三確認才能使用20190814_190820_0044.jpg

↑單邊眼周及嘴角施打後比較效果,眼周細紋已變淺,蘋果肌上移,療程後一個月左右,整體拉提效果會更明顯。

 

海三(小日刀口)圖文海三確認才能使用20190814_190820_0034-(2).jpg

(↑別讓頸紋出賣年齡!頸紋、頸部拉提詢問熱度大增~)


 

 

『臉部輪廓、頸紋,甚至是眼周、嘴角的拉提!』


使用2.0mm、3.0mm、4.5mm等不同深度探頭,

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

刺激膠原蛋白重新建立新生及拉提鬆弛皮膚,減少老化現象,

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讓皮膚光彩煥發。

 

『身體(腰/腹)雕塑與緊實』

 

    

DSC_0974.JPG    DSC_0942.JPG

非侵入式的海芙音波,針對腰、腹使用6.0mm、9.0mm探頭,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65~75°C)在不同的皮膚層,針對對皮下脂肪組織,使其產生熱效應,進而達到收縮及拉提效果,無傷口,非侵入式療程,更不會有擾人的恢復期;能雕能塑「身體音波」拉提+緊實+雕塑3in1 

非常適合產後婦女、運動雕塑不到的部位以及不愛運動的族群,6.0mm、9.0mm探頭更精準、深度更深能,有效針對欲改善的身體部位。





音波拉提比一比


32897997_1091318994354004_1842933044663549952_n.jpg

 

 

 

【療程後注意事項】

1.紅腫狀況約在1~3天內消退,可冰敷減輕痛感

2.一週內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汽浴、泡溫泉等活動

3.可能會有暫時性神經損傷所引起之疼痛,約在1~2週後消失。

 

【海芙音波三代優點】

免動刀

沒有傷口

療程快速

適用東方人臉型

脂肪性鬆弛拉提

臉+身體 一機適用

 

I-CON-社群貼文(文末用)-FB連結banner3.gif

I-CON-社群貼文(文末用)-line連結4.gif

I-CON-社群貼文(文末用)-醫診官網信箱2.gif

I-CON-社群貼文(文末用)-醫診官網連結1.gif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