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image_130701   

 

繼醫美界流行的【釘書機雙眼皮】的潮流之後,

入秋後消費者所詢問度最高的莫過於【杏仁酸煥膚】療程!

 

這個明星療程,可說是每個女孩們都聽過、甚至都喜愛的美膚基本入門款,朋友們一個揪一個,大家就是想要讓肌膚看起來完美無瑕,水嫩透亮啊!!這種擦保養品無法立即給予的效果,強調溫和性質的【果酸、杏仁酸煥膚】類療程,滿足了所有水水們的心啊!

 

但是如此熱門的療程,還是有不少醫美診所未能提供這類型的服務,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們先來瞭解一下【杏仁酸煥膚】的功用:

1.去除妳洗都洗不掉的粉刺

2.淡化黑色素、分解代謝黑斑暗沉

3.老廢角質(~~)

4.調理臉上出油量

5.讓妳肌膚好亮好光滑

 

基本上就是日常保養在處理的肌膚問題啊~運用化學性的果酸、杏仁酸讓肌膚代謝調理,除了代謝也能抑制後續粉刺的生成~常見的濃度10%20%30%都是屬於漸進式的逐步提高濃度來達到煥膚作用。

果酸、杏仁酸煥膚作用圖

 杏仁酸煥膚作用圖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專業皮膚科醫師就指出,這類型煥膚主要是靠酸性來侵蝕皮膚角質層,進而達到去除老舊角質,適合油性膚質與發炎性青春痘膚質患者,可達到抗菌、改善毛孔阻塞、表淺色素沉澱也有一定程度的淡化效果。

但相對地被破壞的角質層容易變薄,原本沒有敏感肌問題的患者出現問題,導致健康的肌膚反而偏向敏感肌,因此建議皮脂較少、皮層較薄者選擇時要先仔細評估。另外,若非專業醫師操作,療程使用的濃度也未按比例沒抓準,也容易因人為的疏失而提高患者皮膚的灼傷風險。

 

每個人的皮膚角質層有20~40層,95%為角化細胞,無血管,可透過「酸」溶解角質達到去除改善作用,但角質層若沒有恢復,將有越來越薄的危險,進而導致敏感肌的產生。

且市面上【杏仁酸煥膚】療程種類選擇多,各家診所口徑也是強調患者要做到一定療程數、甚至2-3週一次才能見到一定的效果,常保肌膚水嫩滑Q,雖然費用在醫美領域算是相當便宜,但仍要做個幾次才會有較滿意的效果,真有粉刺角質肥厚問題的患者,很難一次就滿意。

 黃美月

麥茵茲-黃美月院長熟知皮膚的各項問題治療,因此建議愛美的女孩們要減少做化學性質的【果酸、杏仁酸】煥膚療程,以減少對皮膚潛在的傷害。建議可選擇醫美去除老廢角質,如:溫和、效果更佳的物理性【金鑽微雕】療程,1次療程便能達到【杏仁酸】2~3次的預期效果,且24K金鑽探頭,能將皮膚上壞死細胞,確實拋掉老廢角質,同時改善粉刺與毛孔粗大問題,對於淡化色素,青春痘,痘疤,皮膚粗糙也一樣都能改善,特別一提【金鑽微雕】具有真空吸引的功用,能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年輕時的彈性水嫩肌膚。

 

 1397325708-885166993  

圖片來源|部落客依法進行金鑽微雕療程

 

定期保養去除粉刺、老廢角質,大大提升肌膚吸收保養品、精華的功力!!

 

小編還有另一種建議,對於想要針對縮小毛孔、痘疤的水水們,是可再考慮選擇【雷射類療程】來治療毛孔粗大及痘疤、細紋、膚色不均等問題,雷射類療程可是對付各式各樣問題肌膚的最佳選擇歐~因為效果最為直接所以大受好評!!

 

無論是想改善、想治療,有計畫性的循序漸進,包準你的皮膚狀況能變得溫柔不再張狂!!

 

 260af9920078127l  

想讓自己容光煥發?你的選擇不再是【果酸煥膚】或【杏仁酸煥膚】

速洽麥茵茲,體驗溫和、效果更佳的【金鑽微雕】療程。

 

以上資訊來源:原廠或網路分享,僅供衛教參閱,如有疑問請不吝提出討論或指正。
實際療程需進一步約診,以醫師評估建議為準。

 麥茵茲諮詢專線:0800-005-308
APP下載                       FB粉絲團              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