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醫事總監黃美月表示,一般的微整型像是肉毒桿菌、玻尿酸注射,或是脈衝光、雷射等,都是熱門的微整形項目。微整形具手術安全、沒有傷口、恢復期短、效果立見等優點,因此成為越來越多女性保養美容的優先選擇。肉毒桿菌能快速去除皺紋,也能將大餅臉改造為「瓜子臉」,對有魚尾紋、抬頭紋或是國字臉等困擾的女性都適用,注射後立即感受效果,也不需繁瑣的術後照護。玻尿酸注射常被用來改善淚溝、法令紋、隆鼻、豐頰、豐唇等,且安全性及相容性非常高,不易有排斥性的現象產生。

另外,目前最夯的微整形還有脈衝光及雷射,能有效改善肌膚毛孔粗大、斑點沉積的問題,並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恢復原本完美無瑕的狀態。術後照顧要特別加強保濕,根據醫學報告含有表皮生長因子的成分(Epidermal Growth Factor,簡稱EGF),能促進表皮細胞生長繁殖,加速受傷表皮細胞的修復,是許多頂級保養品添加的成分,使用含EGF成分能幫助做完雷射的肌膚健康修復效果更佳。

不過,黃美月提醒有心進行微整形的愛美民眾,微整形雖然安全性高,但坊間醫療院所素質及設備良莠不齊,萬一臉弄壞了可能難以回復,自己是皮膚科醫師出身的黃美月表示,坊間許多從事醫美的醫師,雖然擁有合格醫師執照,但可能原本是非皮膚專業的醫師,由於經驗不足,在拿捏雷射的能量強弱無法正確掌握,常傳出消費者美容不成反遭毀容的糾紛,因此消費者一定要慎選經驗豐富、具醫學美容專業的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