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麥茵茲美形診所醫事總監/黃美月博士)

【醫美王/台北報導】

麥茵茲美形診所醫事總監 黃美月 博士及花旗投顧理財事業部共同舉辦的【美麗有約下午茶】系列講座,首場於8/6(五)下午2點在台北澳美客牛排餐廳舉辦,現場聽眾包括花旗事業部理財專家及對醫學美容有興趣的人士,除了分享聰明理財的投資經驗,還邀請了台灣知名醫美女 王黃美月 博士來分享聰明女人不可不知的醫美青春之道。

 

 


(圖:黃美月博士-暢談肌膚抗老新知)


(圖:花旗研究部經理 馬國珍-分享5年的投資經驗與投資秘訣)


(圖:氣氛熱絡的講座現場)

除本場次外,醫美王活動組將再於多處舉辦講座活動,現場除了會分享各職場經驗談外,更會邀請台灣知名醫美講師傳授您美麗之道。



§ VIP【美麗有約下午茶】系列講座活動預告 §

8/25  (三)   麥茵茲竹北店
9/11  (六)   麥茵茲台中店
9/29  (三)   麥茵茲高雄店




有關本系列講座請洽醫美王活動組 02-2718-3829 *104 洪 小姐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