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可以做以下雷射治療:
1.第三代微米飛梭雷射,它是最新的針對凹洞、青春痘疤,縮小毛孔,淺層斑、色素不均..等等肌膚問題,最新最快改善皮膚的醫學美容治療的儀器,它是採用分段式的磨皮原理,在部分肌膚上製造無數個細小傷口,透皮膚自我新生、達到漸進式的皮膚再生,縮小毛孔,細緻皮膚。也會針對不同皮膚問題,調出符合痘疤形狀的大小(圓形、方形、長方形)讓痘疤完整性修護。

2.半導體脈衝雷射,利用它的810/980能量波長,殺死毛囊黑色素母細胞,讓毛髮不再生長,毛囊就會通暢,毛孔不會阻塞。且毛孔上有諸多的黑色素及皮脂,在光熱度的反應下被融解掉後毛孔自然的縮小。

平時飲食注意事項:痘痘飲食可以注意:太油、太甜、太辣、巧克力、龍眼、花生、荔枝、芒果、維他命B6、B12少吃,以免剌激油脂分泌量變的更旺盛。

但還是建議您可以到診所讓專業醫師診斷評估較為準確,而且更能貼近您皮膚狀況建議醫學美容療程做選擇及改善。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致電:0800-208-308或是官網www.mainz.com.tw 線上客服都會有專人為您做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