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藝人被爆由公司高層帶團整形。(圖/翻攝自網路)


藝人整容之說已經不是新聞,但是現在有消息指出,香港TVB眾多藝人變臉與該公司高層有關,甚傳有高層集體帶藝人到台灣熟識的整容診所變臉,不少藝人為求容貌變得精緻上鏡,都願意捱刀。

據大陸媒體指出,TVB藝人改頭換面明目張膽,皆因背後有高層頂著,更有女高層甚至親自帶藝人去臺灣一家相熟整容診所玩變臉;據悉,有曚眼小生瘦臉開眼後,晉升TVB當紅帥哥,有浮腫臉單眼皮佳麗變靚後,釣到大陸金龜婿。

有媒體指出,特別是香港藝人林峰「整形整上癮」,近年來面部輪廓不斷升級,原先的扁平豬鼻一去不復返,眼皮變深、鼻樑變挺,最神奇的是他的下巴二度發育,變成修長挺拔的「蝦餃下巴」。



↑林峰11年前入扁鼻扁面小眼睛,後期臉鼻拉長還削下巴。



↑楊秀蕙大半年前突然超級臉變小,下巴變尖,不少人被她的怪臉嚇一跳,還是她早期的圓臉稚氣最惹人愛。



↑楊怡出道時臉圓鼻扁,但現在的木偶鼻讓人覺得差很大,以瘦解釋變尖臉,但瘦是否能讓鼻樑變高鼻頭變翹呢?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http://www.nownews.com/2010/09/10/11490-2645109.htm

延伸閱讀-縫雙眼皮........................................................................................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










延伸閱讀-訂書機雙眼皮........................................................................................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結合割跟縫的過程,運用日本專利縫針,將上眼瞼以鐮刀狀縫合,術後只會出現如訂書機狀的著力點,使眼睛自然產生雙眼皮
特色:恢復快,不留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