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即將到來,已經有不少民眾領到尾牙獎金,開始積極「打點門面」做微整形,希望好氣色能在新一年帶來更旺的運氣,也因此讓醫美診所最近人氣搶搶滾。尤其是痘疤、膚色不均、淚溝和黑眼圈較常見的問題,是相當多民眾求診的項目,而且有越來越多人透過複合式的微整形療程,來改善肌膚問題。

年輕的謝小姐擁有健康的小麥膚色,不過因為油脂腺分泌旺盛,臉上總是有難以擺脫的痘痘,而且因為色素沈澱的關係,整張臉都是明顯痘疤,讓她變得不喜歡出門和打扮,而且越來越自卑,最後在朋友建議下,決定求助醫美診所來改造一番。

大家知道嗎??亮白、緊緻和立體度,是改變女性容貌的三大要件。一開始先安排謝小姐接受飛梭雷射去除臉上痘疤,接著加入美白點滴療程,讓肌膚逐漸明亮白晰成為一個擁有無暇白嫩肌的正妹。

感受到臉上開始出現變化之後,使得謝小姐的信心倍增,平常的保養及保濕工作更加勤快,也願意嘗試更多醫學美容的微整型項目。醫師指出,因為晚睡或是眼袋、淚溝太過明顯,不少女性都有黑眼圈的困擾,透過玻尿酸的填補,除了解決淚溝及黑眼圈的問題,同時也能強化蘋果肌,撫平法令紋。

接著透過微晶瓷療程,並加強鼻樑高度,中臉變得更有立體感,因此原本就擁有大眼睛的她,眼睛看起來更為深邃。再以肉毒桿菌來改善下臉線條,搭配特定部位的拉提療程,讓皮膚緊實度增加。經過階段性的複合式治療,不但膚質獲得改善,也變身為v型小臉美女。

外貌會影響內在自信,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光彩,也會讓外表的美麗加倍呈現出來。但是提醒您,生活作息的調養,對於外貌和健康也非常重要,除了要維持正常飲食均衡,拒絕宵夜還有垃圾食物。此外,最好養成每週固定運動的習慣,讓身體態變得更加完美,簡單上個妝就可以自信走出門囉!


文章轉載自中時電子報2013年2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