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美誌稿_11P1 第十三期美誌稿_12P1  

 

 

陽光型男  「小修杰楷」傅冠傑

 

乾淨斯文、微笑中帶點迷人氣質的Curtis,是不是覺得他有點面熟?! Cutris笑著說「對啊!大家都說我長的很像修杰楷!」,原來Curtis早已具備明星特質了。曾就讀洛杉磯私立大學       Pepperdine University主修商業管理,因無意中接觸戲劇課程,開啟他對表演的興趣與熱情,畢業後決定跨海來台追求演藝夢。

 

Cutris回台2年多,雖然是演藝圈新面孔,但已經陸續拍攝過許多知名品牌的平面廣告與CF,也參與之前蔚為風潮的犀利人妻電影版演出,以及熱播的電視劇廉政英雄擔綱重要角色,尤其參與電視劇對他來說非常新鮮,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卻說著一口流利中文,「雖然我中文說的不錯,但有些表達或是寫中文還是個挑戰,所以我有去師大學中文,這對我之後的表演有加分的效果!」他笑著說除了中文,也勤上表演課程,雖然還是新人,但也早已設定目標,「未來的五年希望以戲劇為主,目前已經拍完2部電影,希望可以愈來愈好!」,Curtis言談中流露出淡定與自信,不難想像未來的明日之星即將登場!

 

另外他喜歡拍小短片或是與朋友一起製作微電影,PO上網路與大家分享,不但獲得許多迴響,更間接拉近與粉絲的距離!這位大男孩不但有才華有禮貌,皮膚也是這個年紀該有的青春氣息,只是拍戲上工還是免不了大濃妝,Curtis怎麼保養呢?他說男生還是要適時保養,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另外有些保養課程不但能改善膚質也能達到保養的效果,一舉數得!

 

Q1. 你在卸妝時會使用哪一類的產?

 

A: 因為要經常上妝,所以卸妝一定要卸乾淨,不然很容易長一些小粉刺小痘痘,只是夏天會特別注意卸得乾淨以及選擇比較清爽的卸妝乳,之後再用溫和潔淨力強的洗面霜把臉洗乾淨,男生大概就是這麼簡單。

 

Q2.那平常是怎麼作保養的?你好像也很重視養生,盡量不碰那些食物呢?

 

A: 我挑保養品的原則就是清爽型、買同一系列的保養品,我也會向女性朋友請教她們挑選保養品的方法或秘訣,有時皮膚真的很乾才會上面膜,目前這樣我覺得剛好,之後可能隨年紀再調整保養品的功能。另外吃的部份像油炸類食物、鹽水雞盡量不要碰,因為這兩個都是高油、高鹽的食物,吃完後皮膚會變的比較乾,還會造成水腫。 

 

Q3. 你的膚質看起來很有光澤與彈性,可以分享你的保養方式嗎?

 

A: 我有嘗試打過美白針,因為美白針裡的維它命C可以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時還有保肝、提神的功效,而且我發現現在男生打美白針的其實很多耶!本來還不太好意思說男生也會打美白針,但其實它就是一種保養方式。另外我也蠻推薦現在滿熱門的微針滾輪課程,皮膚科醫師說針滾輪是利用一種佈滿小針的特製滾輪所造成的微創,治療時藉由生長因子成份類的精華液,經由微細的小傷口能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達到緊緻、恢復彈性! 

 

Q4. 現在微整形已是一種很平常的美容方式,明星也會上節目聊微整形,你會排斥嗎?

 

A: 聽身邊朋友聊天才知道這是比較快速又安全的美容方式,而且已經是一種趨勢了,如果臉上有些小缺點,可以透過微整讓自己變美變帥,年紀大的人可以凍結時間恢復青春,只要別太誇張其實我可以接受,像是我嘗試過飛梭雷射及淨膚雷射,醫師說飛梭雷射可以達到煥膚效果,同時也可以深入真皮層進行膠原蛋白的重建讓皮膚新生,還能改善淺層斑凹洞與細紋;另外淨膚雷射可以針對色素沈澱與斑點的改善,讓臉型更帥氣,效果不錯!

圖文摘自:美誌13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傅冠傑 犀利人妻 修杰楷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