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成立於1988年,首創醫學美容概念:醫學為體、美容為面;結合醫學(醫師)與預防醫學(美容師)。是台灣最醫學美容中心的創始者,具有舉足輕重的領航地位。麥茵茲MAINZ的意涵為:M-Madical醫學的;A-Aesthetic美學的;I-Integrated整合的;N-New新的;Z-Zone領域。意即:整合醫學與美學的維新境界。

 

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本著力邀國內外知名醫學博士及專業醫師,時刻不斷求精進的醫學美容療程為營運基礎,建立完整營銷經營管理之SOP制度,創造全台及跨兩岸之美容醫學中心平台,為顧客照顧肌膚、身材之美麗與健康、回春與抗老化之專業醫學及美容護理與居家保養的最佳境界。

圖文摘自-- 「民族精品」2014第2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學美容 麥茵茲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